眼见为实的神与神迹(图)

作者:文月生 发表:2019-02-19 23: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历史上历代高僧大道都留下不少神迹,其中有一些神迹一直到今天仍在演绎之中。
历史上历代高僧大道都留下不少神迹,其中有一些神迹一直到今天仍在演绎之中。(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当年文明伊始,耶稣、老子、释迦牟尼等佛道神下到人间,建立了历史上的正统宗教,为人类的历史奠定修炼文化,并在这个过程中留下了许许多多的神迹,历史上都有相应的文字记录流传下来。现在世人声称“眼见为实”,那么前人亲眼所见记录下来的这些神迹,不也是曾经的“眼见为实”吗?这些千百年前就记载下来的“眼见为实”,你们今天还相信吗?

如果久远岁月的封尘一时蒙住心底的纯真,让您一时未能升起对神的信念,不要紧。历史上历代高僧大道都留下不少神迹,其中有一些神迹一直到今天仍在演绎之中。我们一起去被称为西域佛国的西藏看看吧。

藏传佛教(或称密宗)在千百年的流传中已经深深的扎根于西藏这里的土地和人民。藏传佛教的那些修炼圆满的喇嘛要走了,怎么走呢?举行一个特定的宗教仪式,在千万信徒的瞩目下,那位功行圆满的喇嘛整个人化作一道红光,飞天而去。众目睽睽之下,整个人没有了,化作一道红光飞上天去了。朋友,这是不是神迹?千百双眼睛注视下的神迹算不算眼见为实?科学又将如何面对之?对于常人来讲那个能化作红光飞走的喇嘛就已经是神啦,只不过在人类空间场中的表现形式是一个喇嘛(当然在其他法门中会是另外的人间形式),当他修炼圆满了,展现出神的那一面时,立即就飞走了。因为这里是人间,神不能以神的真实面目出现在这里。

这不就是神存在的证明吗?现代科学当然解释不了,但也不足为奇,因为神本来就是远远超出常人这一层次的,用常人的认识或理论当然无法解释。现在我们回过头去想一想,耶稣、老子、释迦牟尼等佛道神下世建立宗教时,他们留下的神迹要比今天我们看到更加宏伟壮观,更加不可思议,更加庄严神圣,其中一部分神迹被人记录下来加载史册。而且释迦牟尼佛还讲过在他前面还有原始佛的存在,他还有师父呢,那么大家想一想,释迦牟尼佛的师父前面会不会也有师父,师父的师父前面呢?他们无疑是宇宙中境界极其高的大神,这些大神们的神通如果展现出来又会是什么样的呢?宗教中传说的上帝造人,女娲造人,会不会就是这些大神们的神迹呢?

我们再来看看这些正统宗教。这些宗教在千百年来都起到了维护人类道德的作用,这一点毋庸置疑,真正的信徒都是修心养德之人,对社会道德起到了良好的稳定作用。另一方面,这些宗教内都有一套系统的能使人修炼升华达到圆满的修炼机制,能使人通过修炼成为神那样的生命,在这些所有的修炼当中都有一条极其严格的戒律:不得撒谎。一旦撒谎修行就会受损,如果撒的是欺世大谎,则打入地狱永不超生。所有正统宗教在这方面的要求都是严格一致的。大家想一想,这样的宗教他自己会去对世人撒弥天大谎吗?你让他干他都不干!那等于让他自己往地狱中跳,他当然不干,谁也不干啊!宗教如果走的不正走的不直,他能历尽沧桑魔难走到今天这一步吗?根本就不可能!他还能在千百年后的修炼者修成圆满,整个化作红光飞天而去吗?根本就不可能!像这样历尽千百年岁月磨砺依然屹立不倒,一心只为度人向善的非政治非盈利的人间组织,他会向世人撒谎吗?而且撒的还是欺世的弥天大谎?

那么,这些正统宗教中不约而同所讲的神造人,不就是真实的吗?神造了人,不正是这个星球上最伟大的神迹吗?

责任编辑:文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