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派出所长狂殴大学生 公安局竟说管不了(图)

发表:2019-02-16 01: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云南省鲁甸县一派出所所长毫无缘由殴打一名大学生,当地公安局说“管不了”。(视频截图)
云南省鲁甸县一派出所所长毫无缘由殴打一名大学生,当地公安局说“管不了”。(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2月16日讯】中国云南一派出所所长毫无缘由殴打一名大学生,且叫嚣“老子是龙树派出所所长,我怕谁”,当地公安局竟说“管不了”。该消息引爆舆论。

综合陆媒2月14日报导,2月9日,23岁云南艺术学院学生洪某发文称,他和同学在一家KTV聚会,期间,被龙树镇派出所所长盘问,且遭到对方3人无端殴打10多分钟,打人者还嚣张的叫嚣:“老子是龙树派出所所长,我怕谁”。

据调查,龙树派出所所长名为秦绍斌。小洪事后就医被诊断为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

小洪称,想要查看事发监控却遭到拒绝,他说,当时该所长一身酒气,还开着警车,他向昭通市公安局报案后,得到的是“管不了”的回应。

小洪还表示,因为网友帮忙转发,秦绍斌便提出和解及删文要求,但当他删除文章后,秦绍斌又拒绝和解。

2月13日,云南省鲁甸县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通报称,接到当事人投诉后已成立调查组,目前当事所长已停职。

最近中共当局大搞所谓“打黑除恶”,不过在中国大陆,人们早已有共识:中共治下的社会是官匪一家,警匪一家,官官相护、警匪沆韰一气。

有评论人士说,中共的打黑除恶也是骗人的幌子,真正的和最大的恶棍流氓、坏人黑老大全部都在中共体制内。中共才是真正的黑恶势力的龙头老大,社会上的犯罪团伙明里暗里几乎都拜在中共的麾下。

评论认为,中共所谓打黑除恶运动,除了会不关痛痒地逮几个偷鸡摸狗打架斗殴的做做样子,但其真正意图却是借机打压那些维权人士、正义人士、异议人士、上访人士、抗暴抗强拆人士和有信仰的民众。

责任编辑:司徒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