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和尚”在台住豪宅生子!专挑人妻下手(图)

发表:2019-02-13 12: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柬埔寨和尚释精良
柬埔寨和尚释精良被指在台湾骗财骗色。(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2月13日讯】柬埔寨和尚释精良,近日遭多名嫁来台湾的柬埔寨新住民指控其利用宗教地位,周旋于10多名柬埔寨籍新住民女性之间,更涉及性侵案,害许多女性的台湾老公与她们离婚。

《镜周刊》报导称,信仰自由的台湾有8百多万佛教徒,佛门弘法修行本该是清净地,如今却传出柬埔寨和尚利用内政部民政司政策,以研修宗教名义混进台湾。

近日,1名曾在桃园修行的柬埔寨和尚释精良,遭多名女子指证,利用宗教地位与十多名柬埔寨籍新住民女子来往,令许多新住民女子家庭破裂。

但释精良至今仍披着袈裟,大开法会饱赚宗教钱财,还和女同居人生子,并住在中坜豪宅,受害女性大骂其根本就是诈财骗色的“假和尚”。

据多位柬埔寨新住民受害女性说,释精良不但对她们“毛手毛脚”,还诈财骗色,至少有十多名女性皆曾遭释精良毒手。

“而且他专挑有老公的女性下手,因柬埔寨女性较保守,对和尚十分敬重,许多受害人选择隐忍,就怕讲了连老公都不信”。

其中一位受害人“小云”还透露,她刚来台湾时因思乡情切,瞒着老公拿钱供养释精良,供他吃住,把他当成精神支柱,并多次发生关系。

另有一名受害人也说,“和尚在柬埔寨的地位有多崇高,是台湾人不能想像的。”她曾帮释精良剥柚子时,释精良对她上下其手,差点失身,也只能选择隐忍。

受害者还指出,释精良走遍全台各地法会诵经,每次都会收取5000、6000元不等的红包,“赚钱”途中还把女同居人、小孩藏在车上。

据了解,释精良持有台湾永久居留证,住在桃园中坜青商路“新润明日苑”的豪宅。对于上述指控,目前释精良尚未有回应。

责任编辑:明思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