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玉清封麦巡演 超时罚5万 一度泪崩中断(图)

发表:2019-02-09 02: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费玉清(小哥)首场告别演唱会, 唱到《晚安曲》时,突然泪崩,一度中断演唱会,令人不舍他将封麦引退!
 费玉清小哥)首场告别演唱会, 唱到《晚安曲》时,突然泪崩,一度中断演唱会,令人不舍他将封麦引退。(图片来源:自由时报)

63岁金嗓歌王费玉清小哥),大年初四在台北小巨蛋举行首场告别演唱会。小哥当场捐出2000万元台币给公益团体,观众热情捧场,喜气洋洋。不料,小哥唱到《晚安曲》时,突然泪崩,一度中断演唱会,令人不舍他将封麦引退!

小哥告别演唱会 江蕙哈林等送庆贺花篮

小哥封麦巡演,正值过年中,场𥚃场外,热闹滚滚!当场还准备了一万个香包,上面写着“福”字,背面则写“费玉清2019演唱会”,送给入场歌迷留做纪念。场外同时也设有新年牌楼, 譲歌迷可以拍照的打卡点。

江蕙送的庆贺花篮,写着:“Dear 小哥,无人能取代的你,希望退休后,能过着闲云野鹤的日子!”署名是“一辈子的朋友江蕙”。除此之外, 周董也跟方文山、杨峻荣送上花篮,并写下“小哥~演唱会顺利成功”,金曲歌王哈林也送上水果花篮,卡片写道“老式的情歌永远都会流行”。

费玉清封麦巡演 深情开场告白歌迷

费玉费在封麦巡演,一开场就心情复杂,面对台下铁粉歌迷的热情,就先予承诺要多唱几首,就算超时也没有关系!

据《苹果日报》报导,小哥演唱第一首《原乡人》之前,深情开场告白满场歌迷说:“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这是我巡回台北演唱会的第一场,也是我这么多年来站在舞台上,在台湾第172场表演,在台湾唱了这么多年,将近40来年的时间,但是今晚的演出,就有点不太一样,心里有一点说不出的滋味和感觉,好像跟平常唱不太一样,好像时间越来越紧迫,既然说下了‘封麦’这句话,除了心情有点混乱外,这里面还是有很多我想跟大家说的话。”

小哥笑着又接续说:“我从17岁开始歌唱这条路,在舞台上我始终除了感谢和愉快外,终于到了告别的时刻,心里有很多不习惯、不舍,对日后生活打了很大的问号,可能会很徬徨,或是寂寞的日子等着我,各位带给我的回忆,都会在内心深处,我来自平凡的家庭,因为唱歌是我变成叫做费玉清,是各位赐予给我的我希望为社会贡献力量,这次我将捐出2000万元,给各个公益团体,例如说像是医院、儿童、动保,日后我会再另外公布名单。”小哥表示:“我要好好把握当下,即使超过时间也没关系,谢谢各位先生、女士报答各位这么多年来,对我的厚爱,请各位慢慢欣赏,让我为你娓娓道来。”

小哥经典歌曲,一首接着一首唱,台下观众听得如痴如醉,边唱边聊,一直到了11点08分,首场就超时,遭罚5万元。最后费玉清感性说:“谢谢大家,唱了10几年真的要感谢大家。”小哥用情感与招牌金嗓跟歌迷道别。

目前已经售出台北及高雄巨蛋8场演唱会,经纪人松口说:“最后一场会在台湾,只是场地还在申请,不一定在小巨蛋。”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