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灯会风波遭炮轰 潘恒旭呛:罢免我啊(组图)

发表:2019-02-07 11: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9爱河灯会金银河”佛光山灯区遭人嘲讽,接着被发现宣传看板多处出错。有网友跑到潘恒旭的脸书上呛声,潘回击“你罢免我啊”!
“2019爱河灯会金银河”佛光山灯区遭人嘲讽,接着被发现宣传看板多处出错。有网友跑到潘恒旭的脸书上呛声,潘回击“你罢免我啊”!(图片来源:LTN)

【看中国2019年2月7日讯】“2019爱河灯会金银河”大年初五将正式开幕,但已闹得各界议论纷纷了。先是佛光山灯区遭人嘲讽,接着被网友发现位在爱河畔的宣传看板,竟然拼错英文、疑似盗图、中文打错,目前频出包的看板已被撤下了。高雄灯会一连串事件让网友跑到高雄市观光局长潘恒旭的脸书上呛声,潘不甘示弱回击“你罢免我啊”。

据《UDN》报导,有一名网友在PTT上传高雄灯会宣传看板照片并指出,“lantern festival”怎么会变成“lantern fesvital”。另外也有人表示中间底图是一位日本画家作品。而且还有人发现本该是“己亥年”却写成了“巳亥”,引起网友热烈讨论。

网友发现位在爱河畔的宣传看板,竟然拼错英文、疑似盗图、中文打错,目前频出包的看板已被撤下了。
网友发现位在爱河畔的宣传看板,竟然拼错英文、疑似盗图、中文打错,目前频出包的看板已被撤下了。(图片来源:PTT)

不过,有网友表示“整个台湾都常常在拼错,不差高雄一个”、“国瑜怎么会有错,要是有错一定字典的错”。

对于灯会宣传看板出错,潘恒旭虽然表示制作前已请承包单位要确认版权,但是潘也坦言该看板未经观光局审核。此事潘回应已经立即撤下修正,“不需要为了这种小事情吹毛求疵”。

灯会的承办单位民视则回应,发现拍照背板英文有误并紧急通知设计厂商后,已在2月4日下架,请厂商重新设计,另外针对网友指控盗图,民视也澄清是误用而非盗用。

高雄灯会一连串风波,让一名网友到潘恒旭脸书上呛“怎么韩导专找这种低学历、美学死当、充满暴发户气息的蛋头当观光局长?还是地方派系其他推荐的人才,美学素质更可怕?”。

潘恒旭则回呛“你罢免我啊,四年后”,潘更撰文表示“在我的脸书,如果您出言不逊,我也不会客气的。”贴文底下也有许多网友力挺潘局长,“这种人不用客气”、“勇敢去做,潘局长,挺您”、“又一个领500的,别理他”。

潘恒旭惹议回顾

据《LTN》报导,潘恒旭先前接受媒体访问的时候,亲口说出高雄柴山龙岩冷泉“很多人不知道,冷泉加热就变温泉”的一席话,立刻被广大专家、业者与网友炮轰。

潘恒旭在1月12日表示为配合西洋情人节,计划于2月13、14号主办“坠入爱河”活动,以“永浴爱河的爱情宣言”为主题,在河东路国民街口爱河畔的LOVE装置艺术前面,召集25对年满18岁的情侣,并由男士跳入爱河,向站在河畔替他加油的女友大声喊出爱情宣言。遭到一名精神科医师怒批。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