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内阁讨论是否允许华为参与其5G建设

发表:2019-02-07 07: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9年2月7日讯】德国内阁2月6日开会,讨论中国华为公司一旦参与当地5G网络建设,需要采取的安全防范措施。对于是否禁止中国华为公司参与德国移动通讯技术市场,目前德国引发激烈辩论。

这次部长级会议据报将重点讨论3项措施,是否能确保德国5G网络安全无忧。这3项措施包括,德国联邦铁路局和联邦信息安全局起草的安全目录、制定执照规则以及与中国达成无间谍协议。

德国总理默克尔2月5日表示,德国有必要确保华为公司不会将数据资料交给中国政府,然后才能允许华为参与德国的5G网络建设。同一天,美国国务院官员表示,美国将努力说服欧洲盟友不购买华为产品用于建设下一代移动网络,说这家全球最大的电信设备制造商会给用户带来安全风险。

德国政府上星期已经就相关的议题举行了首次高级别会议。今天的会议参加者包括内政部、经济部、财政部和交通部的各位部长。

华为公司是全球网络设备市场的领军者,年销售额超过1000亿美元。华为跟北京当局关系越来越受到国际社会的关注,华为可能通过为全球5G网络建设提供设备,盗取客户信息,给中国当局。华为公司和中国政府均否认有关的间谍指控。

责任编辑:辛荷 来源:美国之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