坠地伞兵秦良丰复健奇迹!半年已能下地行走(图)

发表:2019-02-04 15: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秦良丰近再度创下奇迹,经过半年复健,他已能下地行走
秦良丰近再度创下奇迹,经过半年复健,他已能下地行走。(中华民国国防部)

【看中国2019年2月4日讯】中华民国陆军特战指挥部上兵秦良丰,去年5月17日跳伞事故中,因跳伞无法打开而直接坠地,奇迹生还。他最近再度创下奇迹,经过半年复健,他已能下地行走,不屈不饶的斗志令人动容。

秦良丰在去年5月的汉光预演中,于清泉岗基地搭乘C130军机到达1300呎高空跳伞,因主伞张伞不完全,副伞吃风不足,结果直接落地,急救现场已经无生命征象。在他强烈的求生意志和一众医护人员的努力下,秦良丰抢救成功,并在4个月后的9月苏醒过来,并成功脱离呼吸器,振奋人心。

《民视新闻》报导,秦良丰最近完成注射治疗,已经能够控制自己的脚,并在家人的搀扶下尝试行走

三总神经外科部主任陈元皓表示,秦良丰党时的脊椎损伤相当严重,只有左下肢部分比较好,其他部分只有手指头能动。复健工作相当痛苦,“医师已经看了太多伤患在这关被自己打败,秦良丰的斗志令人感动”。

三总胸腔内科主任彭忠衎也指出,很多脊椎受伤的伤患,呼吸肌肉也无法自主,必须依赖呼吸机,但秦良丰不但脱离呼吸器,进步非常多,也给医疗团队带来很大的鼓励。

秦目前仍在进行高强度的肢体复健,但已经能够正常交谈、口腔进食情况良好、触觉等都明显恢复进步。

责任编辑:伏苓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