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凸肚照”疯传疑有喜 经纪人PO照澄清(组图)

发表:2019-01-31 10: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昆凌周杰伦是2015年1月17日在英国约克郡Selby Abbey教堂完成婚礼。婚后育有2子女,女儿小周周(Hathaway)及儿子小小周(Romeo),幸福组成一个“好”字。今年1月17日才迎来结婚4周年纪念日,夫妻俩飞往意大利佛罗伦斯度假,结婚多年依旧甜蜜蜜。近日不少网友猜测她是不是怀了第3胎,因为在不同场合的凸照片发现昆凌肚子都有微微隆起的现象。不过她又在社交媒体发布工作照,肚子超平坦的,好像是要澄清怀胎的传闻。

昆凌和周杰伦的婚礼

昆凌周杰伦是2015年1月17日在英国约克郡Selby Abbey教堂完成婚礼。

周杰伦与昆凌于Selby Abbey教堂举办的婚礼画面,背景音乐就是杰伦为走红毯时所创造的音乐,由当地弦乐团演奏。

婚后育有2子女

昆凌和周杰伦婚后育有2子女,2015年7月10日生下女儿小周周(Hathaway)及2017年6月8日生下儿子小小周(Romeo),幸福组成一个“好”字。

夫妻俩一直以来都很保护小孩的隐私,即使曝光他们小孩的正面照,也是戴上大的墨镜遮住半脸。至于为何不让孩子曝光,昆凌曾表示是因为:“是对小孩的尊重,好让他们将来可以自己选择(要不要曝光)。

 

 
 
 
 
 
 
 
 
 
 
 
 
 
 

We’re back home! #brisbane #southbank

Jen Wu(@hannah_quinlivan)分享的贴文 于 PST 2018 年 12月 月 27 日 上午 4:40 张贴

庆祝结婚周年飞往意大利佛罗伦斯度假

今年1月17日才迎来结婚4周年纪念日,夫妻俩飞往意大利佛罗伦斯度假,结婚多年依旧甜蜜蜜。

天王周杰伦2015年1月17日,在英国塞尔比教堂(Selby Abbey)把昆凌风光娶进门,1月17日是他们举办婚宴4周年的纪念日,且1月18日也是周杰伦的40岁生日,夫妻俩趁着工作空档,飞到意大利佛罗伦斯二度蜜月,顺便庆祝周杰伦即将到来的40岁生日。却相当好奇两人是不是把一对宝贝儿女小周周(Hathaway)和小小周(Romeo)给搁下了。

小俩口日前庆祝结婚纪念日时,重回5年前的同一地点约会,昆凌和周杰伦有志一同戴上墨镜、一身黑牵手漫步佛罗伦斯,一路走到绘有爱心的指示牌,同框比爱心呼应5年前的旧照,少了羞涩,却逐年堆叠起越来越深厚的感情,庆祝周年纪念日的方式多了几分浪漫。

 

 
 
 
 
 
 
 
 
 
 
 
 
 
 

5 year challenge! More to go! @jaychou #10yearchallenge #5yearchallenge #happyanniversary

Jen Wu(@hannah_quinlivan)分享的贴文 于 PST 2019 年 1月 月 17 日 上午 5:53 张贴

昆凌是不是怀了第3胎

有网友日前到昆凌开的咖啡厅,意外巧遇昆凌和周杰伦夫妻巡店,也成功要到合照,只见昆凌穿着宽松黑色针织外套,戴着帽子和墨镜,打扮颇为低调,和一身白的周杰伦刚好变成“黑白配”,而最引人注意的是昆凌肚子明显隆起,形有些浮肿,被外界揣测她可能又有喜。

昆凌在Instagram晒出一张与女儿的合照,首度曝光“小周周”正面,她穿着宽松的衣服、隆起的肚子,也让网友惊喊:“又有了?”

 
 
 
 
 
 
 
 
 
 
 
 
 
 

🌴☀️🕶#matchingoutfits #matchinggame

Jen Wu(@hannah_quinlivan)分享的贴文 于 PDT 2018 年 4月 月 8 日 下午 10:27 张贴

昆凌凸肚照2(图片来源:IG撷图)

昆凌1月27日深夜发文,晒出一张全身美照,美翻网友。不过,引人注意的是,昆凌在镜头前露出小腹,肚子部位微微凸起、隐约呈现圆形状,立刻引来大批网友猜测,“该不会又有了”、“如果真的是!欢迎加入三宝妈行列”、“有喜”,被爆疑似怀了第三胎。

昆凌发布工作照疑似要澄清怀胎的传闻

对此上述昆凌这些怀孕传闻,昆凌的经纪人表示是衣服的关系,并没有怀孕。1月29日昆凌在社交媒体发布一张工作照,肚子超平坦的,好像是要澄清怀胎的传闻。


昆凌工作照(图片来源:脸书)

昆凌目前已有女儿小周周和儿子Romeo,曾说想生3个小孩,但又表示两个小孩已有点累,第3个想再缓缓。此外,她担心小孩遗传到丈夫的僵直性脊椎炎,也透露暂不考虑生第3胎,爱护之情表露无遗。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