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5类人购买Costco会员资格亏大了(图)

发表:2019-01-27 10: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量贩店好市多(Costco)商品的价格划算,可是它也是一个充满陷阱的地方,并非每个人都适合加入好市多的会员。
量贩店好市多(Costco)商品的价格划算,可是它也是一个充满陷阱的地方,并非每个人都适合加入好市多的会员。(图片来源:Tim Boyle/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1月27日讯】量贩店好市多(Costco)商品的价格划算,可是它也是一个充满陷阱的地方,并非每个人都适合加入好市多的会员喔!若以下理由正是你的写照,那么最好省下这笔会员费不要加入,或者是取消你的会员资格

不适合成为Costco会员的5种人

据海外中文媒体报导,这5类人不适合成为Costco会员。

1.无法控制冲动

严守购物清单而且不去买其它的东西,在好市多是一项挑战。因为在一家充斥着你可能有兴趣获取免费样品与试吃的店内,非常容易多买一桶糖果或是三个月份的咖啡。若不能专注在你的购物清单,老是去买你不需要的东西,会员资格最终会让你花费更多,而非省钱。

2.很少光顾

如果你不在好市多消费,加入好市多会员就如同你买了一台跑步机,却从未将它自箱子内取出来使用。想想你是否是那种不喜欢去大卖场的人呢?若你去年一次都没去过好市多,那今年可能就不用再更新会员资格了。

3.独居者

对只有一个人住来说,好市多会员不见得没用,但是要从中获得好处可能较困难。因为量贩店好市多卖的是大份商品,所以省钱,若你独居而无需太多东西,即使价格便宜,却也不想一次买一年份的牙刷,那可能就不值得加入好市多的会员。

4.没有太多储物空间

一般城市的居民可能无法存放家庭号的谷片盒,或者是24瓶汽水。即使你会消费了这些东西,也必须考虑存放的地方。如果没有足够空间,更新会员资格不是个好主意。

5.不喜欢比价

好市多在许多商品有提供优惠价格,但是在电子用品或家俱方面,你可能需要去比价。因为不同连锁店通常出售类似、却不相同型号的电子产品,这会让你在比价的时候较为麻烦。当然,省钱很重要,可是没在好市多采买,还是能有很多购物省钱的方式。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