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台贺岁强片PK 全台首播《美人鱼》(图)

发表:2019-01-26 10: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卫视电影台日前发布农历新年9天连续9部首播影片,昨正式曝光原先未公布的“除夕惊喜场”,将会是“星爷”周星驰2016年执导、当时无缘台湾戏院上映的贺岁力作《美人鱼》,首度在台播出。

周星驰(星爷)编导,由男主角王宝强、女主角鄂靖文主演的最新作品《新喜剧之王》将在2019年农历新年时于中国大陆与香港上映,据悉,因为该影片归类中国片需抽签,台湾将无法同步上映。

当年星爷编导的《美人鱼》在中国贺岁档创下33.9亿人民币(约台币156亿)票房纪录,好在卫视电影台取得《美人鱼》版权,将在除夕夜惊喜登场,正好可以慰藉星爷今年执导的贺岁片《新喜剧之王》无缘在台上映的遗憾。

过年期间,每晚9点,全台电视首播强片:

卫视电影台:

2月2日周六播出甄子丹主演的《急冻行者(下卷)》;

小年夜(2/3)则是“古惑仔”郑伊健、陈小春等人再重新聚首的《黄金兄弟》;

初一(2/5)是经典电视剧改编的电影版《斗鱼》;

初二(2/6)是惊悚喜剧《切小金家的旅馆》;

初三(2/7)是真实人物马来西亚羽毛球王改编的电影《李宗伟:败者为王》;

初四(2/8)是日本动画《玛丽与魔女之花》;

初五(2/9)是古天乐与张智霖联合主演的惊悚片《L风暴》。

纬来电影台:

2月2日周六,全台电视首播双金马影后周冬雨及马思纯的得奖作《七月与安生》;

2月3日小年夜是新加坡国民导演梁志强的喜剧片《旺得福梁细妹》;

除夕(2/4)是郑人硕、王识贤、邹兆龙等人主演的警匪电影《角头2》;

初一(2/5)韩星马东石主演的体育电影《冠军大叔》;

初二(2/6)安心亚主演的浪漫爱情喜剧《简单的婚礼》;

初三(2/7)由刘亦菲和杨洋主演的热门电剧视改编的电影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初四(2/8)播出由Junior(韩宜邦)和邱昊奇主演的《鱼跃龙门》。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