抄写诵读佛经 种种奇迹显现(图)

发表:2019-01-23 20: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抄写诵读佛经  竟会有这样的结果
源自觉者的佛经会有正能量相随。(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佛经乃源自觉者,故必然会有极强的正能量相随。因此,历史上有很多人诵读或书写佛经后,就会有不平常的现象出现。

平日诵读佛经 阎王不敢收留

唐朝贞观元年,遂州有一个人叫赵文信,他有一天突然暴死,不过三日后却复苏了。谈起这暴死后的三天,他说了下面的一番经历。

当初死的时候,被人簇拥着驱赶着,与同伴十人,相随来到了阎罗王的地府。其中有一个和尚,阎王先问他道:“师傅在世修行什么功德?”和尚答道:“贫僧出生以来,专一诵读金刚般若经。”

阎王听到这些话,忽然有点惊奇并拍手赞道:“太好了,太好了!师傅认真诵读般若经,应当升天,为什么错走到这里来?”话没说完,忽然有天衣使者下来,接引和尚上天去了。

随后阎王又叫赵文信上前问他道:“你在人世有什么功德?”赵文信答道:“我一生不读佛经,只喜好庾信文章集。”阎王说:“庾信是个大罪人。现正在这里受苦,你看见庾信,能认识吗?”回答说:“虽然读他的文章,然而不认识这个人。”

于是阎王就叫人领出庾信。这时赵文信才看见此时的庾信是个乌龟的身子。然后阎王又让乌龟身的庾信回去,再把过去样子的庾信叫了出来。庾信出来后说:“我是活着的时候喜好作文章。乱引佛经,杂揉世俗的书,又诽谤佛法。说佛教赶不上儒教和道教,现在受罪报为龟身,很苦。”

赵文信复活之后,把他所遭遇的全部都讲了出来。遂州人本来很喜欢打猎,听到赵文信复活后说的话,他们都约定,以后要互相为鉴,永远断绝杀生的事,而且还各自发心,以后要诚心信佛诵读般若经。

对空书写佛经处 遮风挡雨显神威

隋朝年间,在益州新繁县西面的四十里开外有个王李村,村里有个书生姓苟,虽然擅长王羲之书法但从不去显露,因此没有人知道他有这个本事。他曾在村东头野外的空地里,提笔四面凌空虚写金刚般若经,几天就写完了,还说,这是写给天上的神仙来念的。

当初村里人都不知道这件事。后来正赶上雷雨天,放牛的小孩在写着经书的地方站着,却不沾湿衣服,脚下也是干爽的,范围可能有一丈方圆。村里人听说这件事后都感到奇怪。于是以后每当下雨,小孩们常常聚集在那里而始终衣服不湿。

唐高祖武德年间,有一个外地来的和尚来到村里后告诉人们说:“这个地方空中有金刚般若经,诸天神在上面设宝盖覆盖着它。不可以轻易冒犯。”从此人们就在这地方周围设置了栏杆,以防人畜的践踏。每当到了斋戒日,村人就会从四面八方赶来设供祭佛,而且还能常常听到天空中有音乐声,声音震动苍天,响而震耳。

责任编辑:申思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