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是香港风光富二代 今为街头凄惨打工仔(图)

发表:2019-01-17 16: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郑六三曾经是香港风光的富二代,之后他却因为钱财散尽,如今只能打零工,沦落街头与狗作伴。
郑六三曾经是香港风光的富二代,之后他却因为钱财散尽,如今只能打零工,沦落街头与狗作伴。(图片来源:网络)

【看中国2019年1月17日讯】一直以来很多人对于富二代都有一种反感,认为富二代应该就是那种不学无术,整天只知道靠家里的人,但是实际上也有一些富二代接受了非常优良的教育,长大后即便不能够继承家业,也并非完全没有用处。今天介绍的郑六三曾是香港富二代,之后却因为过度挥霍,如今只能打零工,沦落街头与狗作伴。

据中文媒体报导,的确有一些富二代从小被父母娇惯着,长大以后只知道挥霍。现实就有个例子,曾经有一位叫郑六三的,算是香港最风光的富二代,他当时生活得非常富裕,是香港的富家子弟。之后他却因为钱财散尽,现今已经沦落街头。看到他的现状,很多人都唏嘘不已。

很多人听到这个名字都会觉得比较惊讶,因为似乎这名字起得有些随便,但这个名字实际上是他父母起的。郑六三的父母曾经在香港做生意,虽然算不上很有名的富豪。但是对于这个唯一的儿子却是非常的宠溺。

郑六三在年轻的时候从来都没有为金钱发过愁,只要没钱了都可以从父母那儿取,所以对于金钱并没有太多的概念。原本他的父母可能想要之后再好好教导自己的儿子吧,但没想到之后他们因为意外离开人世,已经没有机会教育他了。

好在郑六三的父母早早就已经做好了准备,最终留给了他总共五千万港元!要知道在当时那个时期,这笔钱可是非常大的一笔数目了。可是郑六三却根本不懂理财,很快就把这笔钱挥霍一空了,甚至连做生意都不会。而且都因为他经常在外面花天酒地破碎,因此妻子和儿女全部都离开了他。

郑六三的妻子了解自己的丈夫是一个什么样的人,所以最终并无打算和他一起过下去。眼看着自己的丈夫不知道悔改,索性带着儿女来到国外生活,把他一个人留在国内。当年和他离婚的时候,她拿到了一半的家产,所以在国外可以过着很不错的生活了。

不过之后郑六三把所有的钱都花光了!但花光之后也不愿意正式工作,而且身上也没有什么专长,于是就开始了一边流浪一边打零工的生活。如今是流落街头,身边只有几条狗陪伴。

然而,就算是郑六三沦落到这个地步,但是也没有想要去寻找自己妻子的念头,可能他对于现在这种自由的生活算是比较满意的吧。而且如果要去找,人海茫茫去哪找?就算找到了,当初的生活还能回得来吗?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