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GDP造假 陈光诚:要报到官员满意(图)

发表:2019-01-15 11: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旅美中国人权律师陈光诚
旅美中国人权律师陈光诚(图片来源:Pete Marovich/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1月15日讯】中国人民大学国际货币研究所副所长向松祚于日前表示,2018年中国GDP的成长仅为1.67%,甚至为负成长,并非官方所公布的6.5%。对此,已在美国多年的中国人权律师陈光诚表示,中共数据的造假绝非不慎出错,是有意为之且行之有年,如果上级政府对地方呈报的数字不满意,就要报到“他们满意为止”。

据《LTN》综合媒体报导,向松祚日前要求中国政府进行反思,由于误判了中美情势,导致经济重创;且中国政府不守信用,民营企业不敢全心投资;此外,他还指出中国经济多年来玩虚的,GDP的成长绝不是官方宣称的6.5%。

向松祚还表示,若想彻底解决经济问题,必须实行“政改”、“税改”和“国改”,不过该演讲影片曝光后不久马上就“被消失”了。

陈光诚认为,中国政府只是傀儡,向松祚该指责的罪魁祸首是“中国共产党”。陈光诚调查之后发现,中国农民的人均收入从未依照实际状况统计,都是按照政府需要随便填的,就是要报到政府满意为止。

陈光诚指出,虚报的数字一直维持在农民实际收入的6到8倍;另外,对于民营企业或者小商家,税务部门根本不在乎他们的盈余,“税要你缴多少就缴多少”,否则就会上门开抢。

陈光诚还说,中国的GDP成长是在“村哄乡,乡哄县,一直哄到国务院”的情况下编出来的,虽然向松祚提出了改革方案,但是中共目前只会拚命封锁消息,无力也无意要解决问题。

陈光诚

据《维基百科》,陈光诚出生于1971年11月12日,是山东沂南人,也是著名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盲人维权人士。他没有通过中国国家司法考试,也未经法律训练,拥有的法律知识都靠自学,借此维护村民跟残疾人士的权益,被媒体赞誉为“赤脚律师”。

陈光诚曾在2006年到2010年入狱,从2005年起妻子、女儿就遭软禁在家中(陈向CNN强调应该称“非法监禁”)。直到2012年4月下旬,他进入北京的美国驻华大使馆。当时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发言人刘为民对此表示,中方对此强烈不满。同年5月19日,陈光诚与家人离开中国后抵达美国。

陈光诚曾入选美国《时代杂志》2006年的时代百大人物;2007年3月14日,获得英国人权组织查禁目录所颁发的言论自由奖;同年7月31日,获得年度麦格塞塞奖之“突出表现领袖”;2012年的美国“人权至上”组织年度人权奖;2013年的英国议会威斯敏斯特人权奖;同年的对华援助协会“捍卫自由勇气奖”。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