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矿难 被困21名矿工全部遇难

发表:2019-01-13 10: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9年1月13日讯】陕西省神木市一处煤矿12日发生矿顶坍塌事故,及至周日(13日)上午6时50分,21名被困井下的矿工全部不幸身亡。

2019年1月12日16时30分许,陕西省神木市百吉矿业李家沟煤矿井下发生事故。经核查,当班入井矿工共87人,事故发生后66人安全升井,21人被困。

截至13日凌晨4时已有19人确认遇难,其余2人失踪。

据陆媒消息称,陕西省神木市百吉矿业李家沟煤矿“1.12”重大事故最新通报:井下2名工人已于今早找到,2人均已遇难。

“井下冒顶”是指地下开采过程中,由于平衡的矿山压力遭到破坏,造成上部矿岩层塌落的现象。

发生事故的煤矿成立于2003年,隶属神木市百吉矿业有限责任公司,煤炭年产量90万吨,经陕西煤炭生产安全监督管理局批准核定。

责任编辑:清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