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众“狠甩新娘一巴掌”新郎:来了不速之客(组图)

发表:2019-01-09 08: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对新人在婚礼上,竟然出现“不速之客”,强吻新娘。新郎情急之下,竟然狠甩新娘一巴掌,场面尴尬。
一对新人在婚礼上,竟然出现“不速之客”,强吻新娘。新郎情急之下,竟然狠甩新娘一巴掌,场面尴尬。(图片来源:Adobe stock/示意图)

最近在网络上流传多年前一则婚礼趣闻影片,令人印象深刻。一对新人在婚礼上,正当念完誓词后,竟然出现“不速之客”,强吻新娘新郎护妻心切,情急之下,竟然狠甩新娘一巴掌,场面尴尬,幸好有证婚人跳出急忙解释,一切都只是一场“误会”而已,顿时惹来亲友宾客,一片欢笑声!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新郎突然一挥手“狠甩了新娘一巴掌”,当下宾客全都吓坏了!当下倍觉尴尬,不知所措!(图片来源:youtube)

突发状况 全埸惊讶

根据《每日邮报》报导,网络上日前广为流传的一个婚礼影片,引发网友们会心一笑!原本严肃神圣的婚礼仪式中,一对新人选择在晴朗的户外,宾客热烈出席。正当新人互许终身,交换誓言,在新郎刚念完誓词的一刹那,他突然一挥手“狠甩了新娘一巴掌”,当下宾客全都吓坏了!岳父岳母也顿时儍楞住,表情凝重!新郎自己也当下倍觉尴尬,不知所措!幸好证婚人立刻跳出说明突发状况。

婚礼上新娘脸上飞来了一只蜜蜂,竟然停在新娘的脸上,新娘吓的不敢动,怕被叮咬。
婚礼上新娘脸上飞来了一只蜜蜂,竟然停在新娘的脸上,新娘吓的不敢动,怕被叮咬。(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婚礼上的“不速之客”真相难忘

原来是新娘脸上飞来了“不速之客”,一只蜜蜂竟然停在新娘的脸上,新娘吓的不敢动,怕被叮咬。新郎护妻心切,挥手要拍走蜜蜂,不料心急失手,竟然狠甩了新娘一巴掌!新娘也即刻解围,甜蜜的说:“我宁愿挨一巴掌,也不愿被蜜蜂叮呀!”亲友宾客了解真相后,顿时响起了一片欢笑声。

对于这对新人来说,这有趣的婚礼经历,将是他们最美好的人生回忆!

当在户外活动,发生被蜜蜂蜇伤,需要立即处理, 尽快拔出蜇针。
当在户外活动,发生被蜜蜂蜇伤,需要立即处理, 尽快拔出蜇针。(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小贴士:被蜜蜂叮咬怎么处理

当在户外活动,发生被蜜蜂蜇伤,突发状况时,根据《维基百科》报导,需要立即处理的步骤:

1、尽快拔出蜇针

通常被蜜蜂螫到,会有毒针或是蜜蜂仍在伤口上。可以用指甲或信用卡,刮出毒针。不建议用手掐,以免更多毒液流入体内。

2、用冷水及肥皂清洗伤口

冷水可以疏缓伤口,肥皂充分起泡,可以清洗残留毒液或是汚垢。

3、观察是否出现过敏状况

需要谨慎观察,有时严重也可能危及生命,过敏现象包括:呼吸困难或气喘。嘴唇、舌头、脸或喉咙肿胀。头晕、昏厥或血压下降。出现荨麻疹、发红、发痒或发白等皮肤反应。脉搏微弱、跳得很快。恶心、呕吐或腹泻。烦躁和焦虑。

在被蜇伤的4小时以内,要密切注意伤口及患者的状况。若有外伤,可能会发痒,不要抓痒,否则更容易肿胀或者引起感染。若有水疱,不要挤破它,以免感染。

同时也可以冰敷、用小苏打、涂蜂蜜、抹牙膏或苹果醋等来暂时疏解疼痛。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