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智强:吴敦义像充满敌意的刺猬(图)

发表:2019-01-07 06: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国民党主席吴敦义
国民党主席吴敦义(图片来源:CNA)

【看中国2019年1月7日讯】国民党2020年总统提名之争提前开打。已表态参选总统的前新北市长朱立伦公开主张,大众比较容易接受的方式还是全民调;而国民党主席吴敦义除提醒过去党内曾经废掉全民调提名的总统候选人,也强调可以就各种提名方式协调,不是单纯只有全民调一种选项。台北市议员罗智强开炮说,吴敦义像充满敌意的刺猬

据《LTN》报导,对此,前总统府副秘书长、国民党籍台北市议员罗智强1月6日在脸书上发文表示,全民调其实也是吴敦义曾经提过的主张,我们呼吁全民调,其本意完全不是冲着吴敦义来的,但不知道为什么,中央党部一听见全民调,就好像刺猬一般,全身的刺都竖立起来。

罗智强也指出,林为洲说要全民调,党中央批评他“司马昭之心”;罗智强说要全民调,党中央就用“顶新门神”开酸;如今朱立伦也说要全民调,吴主席干脆直接上阵,重提“换柱”。

罗智强还质疑,什么时候,全民调变成了毒蛇猛兽,连提都不能提?就算全民调真有疑虑,也应该就事论事来谈,不需要将倡议者都看成敌人。

罗智强说,我们所期待的党主席,应该是寒风中温暖的太阳,能包容每一位同志,非常遗憾,吴主席所展现出来的,却是对竞争者和建言者充满敌意的刺猬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