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天眼的父亲和他的传奇事迹(组图)

作者:米雅 整理 发表:2019-01-05 14: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开天眼的父亲和他的传奇事迹
男子的父亲在一次传奇的经历后,由原本的反对到支持他学习气功。(图片来源:Pixabay)

世界上是否有神佛?气功科学吗?对唯物主义者而言,这些事情说起来都像天方夜谭般,但不相信的人,有时亲身经历时,往往比别人来得更传奇。摘录一位新浪网友“蓝师兄”在佛教徒博客所写的留言,故事主角是他父亲,原本不信鬼神,一次偶然的经历后,突然开了天眼,后来甚至能够看到一个人的过去和疾病的原因。

我的父亲是一个干部,共产党员,一直坚信唯物主义,绝不相信鬼神之事。

但是,一次偶然的机会,使他以前的世界观有了颠覆性的改变。

我在高中的时候热衷于练气功,我的父亲坚决反对,我只能偷偷练习,但还是被他多次发现。

我俩为此发生了一次关于唯物与唯心的辩论,结果是我发功他体验,没感觉就说明我是错的,必须停止。反之,可以继续练习气功。

于是,在一个清晨,我们两个在一片树林,我按照老师教的运气方法,对父亲发放外气,以达到引导他的作用。

结果他真的在树林里滚动起来,停下来以后,他觉得不可理解,没说话。我知道,他在思考原因和其中的道理。

更不可思议的是,当天晚上,我放学回来,他突然问我,有没有看到早晨一个晨练老人手里的光,是蓝色的。

他很认真地问我,我一下明白了,我父亲可能因为我早晨的气功,无意中开了天眼

开天眼的父亲和他的传奇事迹
男子的父亲最后也开始学习气功。(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从此以后,他开始购买气功书籍,练习天眼,后来竟然能透视和遥视,并能看一些病症。

这样的事例很多。我从来没有在公开场合说过,因为他当时担任领导工作,不对外人讲。

但是,从此我们父子俩有了共同的爱好和话题。

有一次,我从学校回家,他叫我坐下,握了一下我的手,笑着说:你今天在学校见到了一个外国女孩子吧?

我仔细一想,还真是,一个俄罗斯女孩在我们学校交流学习,我上楼时碰上了。

我说:爸,你这是又有新功能了。

他后来治疗一个我们在外地偶然碰到的小伙子。

我们在一个电梯里,互不认识,也就十秒钟的时间。

开天眼的父亲和他的传奇事迹
男子的父亲在电梯看到一个小伙子,出电梯时突然提醒他要注意自己的脚。(图片来源:Pixabay)

我们出电梯时,我父亲突然回头说:小伙子,你的左腿就像穿了一条皮裤一样,没感觉呀,你要注意呀。

我很惊讶,赶快拽他向房间走。结果,刚开门,小伙子追上来了,我以为是打架来了,赶紧道歉。

谁料到,他竟然跪在地上只喊:“大师,救我。”

结果,经过沟通了解,小伙子还真有这问题,和我父亲说的一样。

我父亲在给他的调理中,问他是不是小的时候在一个河里游泳?

他想起来是在老家的一条河,他说就是那以后发的病。

我父亲告诉我,他看见的景象就是小伙子游泳时,河里有以前淹死的小孩,导致他的发病。

我问他,为什么知道这些?

父亲说,他能看见过去的影像,就像人的旁边有个彩色电视机屏幕,他一想知道时,上面就出现相关的影像。

并且还要与过去的人进行沟通,有的病才能好。这就像是我们现在的调解工作。

后来,我父亲业余时间调治了很多人,从没收过钱财。

但是因为身体和工作的原因,我母亲不希望他再这样给别人调理了,他也听从了。

责任编辑:洪伊凡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