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言家透视另外空间 看到未来发生的事(图)

作者:张昭涵 发表:2019-01-04 06: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预言家透视另外空间看到未来发生的事
预言家透视另外空间,看到未来发生的事。(图片来源:Adobe Stock)

预言家埃德加-凯西早在1940年就利用催眠透视预言了亚特兰蒂斯,他说:“亚特兰蒂斯被淹没的海域是在佛罗里达附近人们将会很快在海底世代沉积的泥沙发现寺院。”“在北大西洋上的佛罗里达比米尼岛附近,将重新浮出亚特兰蒂斯,它的一部分会在1968年至1969年之间被发现。”这番话当时无人能信但到了20世纪60年代末时,比米尼大墙的发现却准确无误的印证了他的预言。

这段话是引自《消逝的古国》中“一夜消失的富裕帝国”一文。(吉林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出版),这则预言足以说明了一个问题:预言的真实和科学性是经得起得推敲的。

我们也许都看过很多的预言,比如:《推背图》、《诸世纪》之类的,为什么在很早以前,预言家就能知道以后的事情?而且说的那么准确呢?其实一般来说,“预言家”都是一个道德方面比较高尚的人,或者此人直接就是一个信仰的修行者,比如《推背图》的作者袁天罡和李淳风都是修道的,而《诸世纪》作者诺查丹马斯是天主教徒。

说到诺查丹马斯和他的预言,还有这样一个很有意思的故事,说的是一位叫做弗罗朗比尔的领主,当与诺查丹玛斯谈到有关预言问题时,弗罗朗比尔随意指着院子中的两头小猪仔说:“请你占一占它们的命运,让我看看你的预言能力。”诺查丹玛斯当即回答道:“那只黑色的猪仔将会成为你的盘中餐,而那只白色的猪仔将会被狼吃掉”。弗罗朗比尔立即去厨房下命令杀掉白猪,用作晚餐。但是领主的家臣养的一只小狼仔趁人不注意时,竟然将猪肉偷食一空。下人只好自作主张将黑猪仔杀了作成菜肴端上了餐桌。弗罗朗比尔十分得意地对诺查丹玛斯说:“那头白猪已经在餐桌上了!”可诺查丹玛斯则坚持说:“那一定是那头黑猪”。双方争执不下,只好把下人叫来询问,下人无奈,向主人道出了事情的原因。(引自《伟大的预言家诺查丹玛斯生平》正见网)

很多人会奇怪,为什么有的人能看到未来所能发生的事情?现代科学发现,宇宙的空间不止有我们这个空间,还存在着别的空间。那么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那些有信仰的人,或者道德标准比较高尚的人在某个时间或者特别的情况下“超前”(就是进入了另一个空间,因为宇宙中很多空间和我们这个表面空间都是对应的。)看到了未来所发生的景象,那就自然的把所看到的一些景象或事情说出来了。而在我们表面这个空间中,事情还没有发生,在这种情况下,就被人称作是“预言”。

所以像在过去预言中所说的,现在处于一个新旧时代交替的时刻,也是灾难频发的时刻,那么此时怎样才能平安渡过劫难?这是一个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问题。不管怎样,不与邪恶为伍,选择善良才是明智之举。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