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跨年木瓜牛奶一日狂赚32万?刘宝杰都惊呆了(组图)

发表:2019-01-03 20: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高雄市长韩国瑜靠着“高雄发大财”口号拚经济,人气一路由选前旺到选后,到处都有“韩粉”追星,让“跟着秃子跑”的小吃摊商口袋赚饱饱。近日,有一名高雄印刷业者在政论节目《关键时刻》中受访时透露:“有木瓜牛奶的业者,跨年摆摊一晚就赚了32万元!”听得主持人刘宝杰目瞪口呆,也引发网友热议。

《关键时刻》主持人刘宝杰在节目中指出:过去没人会喊“发大财”,韩流则强调“就是要钱,就是要发财”与过去“爱台湾”型态有所不同,引发新的“韩流”效应。一名从事印刷业者建豪先生举例,自选举后期,到韩国瑜的就职典礼以及跨年晚会,在高雄的许多摊商不惜被开单罚钱,也要跟着去摆摊,“因为有钱赚,大家真的都需要钱!”因为人潮能带动钱潮!更举例:“有卖木瓜牛奶的摊商,一晚就狂卖2万杯以上,赚了将近30万元”,他强调:现在高雄能见到的就是“花钱的花钱、大家都花得很爽!”

他表示,这次高雄跨年,有一摊卖木瓜牛奶的老板光在那一晚就差不多卖了2、3万杯,若是用最简单的方法算,一杯算40元、2万杯就80万元,若以4成利来算,那一晚就赚了32万元!“他不会笑吗?”合法申请摊位一格8000元,但8000元算什么,若赚32万元可是400倍,“他根本没差”。让主持人刘宝杰当场惊呆,吓得重复反问“卖木瓜牛奶一晚赚32万?”

黄建豪还透露,自己当时和木瓜牛奶的老板聊了15分钟,表示老板向他透露,基层小民要不是荣华富贵,而是“赚钱的机会”!网友们对“卖木瓜牛奶一晚赚32万?”的说法也发表了不少看法,有不少网友狂列了各种算式狠狠打脸“吹牛”的说法,“唬烂都不用成本啦!”“以一杯500c.c.计算,2万杯有1万公升,是搬水塔去卖,还是抽爱河的水?”、“哪来那么多木瓜?”、“自来水一直装也装不出2万杯!”、“忙成这样还可以和你闲聊15分钟?”、“其实这是一题简单的数学证明题,答案就是∼不成立!”

责任编辑:黄彦清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