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国泰系统出错 卖超便宜头等机票认栽(图)

发表:2019-01-03 12: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国泰航空
国泰航空。(CC/Pxhere)

【看中国2019年1月3日讯】除夕夜国泰航空公司因系统出错,以低于原价一折的价格在官方网站出售头等舱机票,被网民发现并引来抢购潮,而国泰航空也以相当有创意的方式宣布“认栽”。

据悉,国泰网站除夕夜因系统出错,由越南或美国出发的航班,头等客舱来回票价连税低至988美元(约7,706港元);商务客舱低至675美元(约5,265港元),机票售价低于原价一折,引来网民抢购潮。根据官网,国泰从越南岘港往返纽约的商务舱机票原价约1.6万美元。

虽然发现后国泰已经停售有关机票,但网民关注国泰是否会为已经购票的乘客提供机票。

对此,国泰今日在脸书专页以“全城关注#是带着神秘限时惊喜”为标题发文,先祝大家新年快乐,并指“2019开年限时头等与商务舱机票‘挥一挥衣袖开卖,不带走一片云彩结束’”,并恭喜各位购得机票的旅客。文末还自嘲“新一年继续多多指教”、“从小就学会错就要认”,不少网民纷纷对此表示赞赏。

事实上这次事件之所以引来网民关注,是因为12月香港连锁电器店丰泽网站也出现类似失误,令不少电子产品以低于一折出售。丰泽发言人其后道歉,但拒绝完成交易,并向买家提供300元礼券表示歉意。

责任编辑:伏苓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