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活渴死5岁女童 德ISIS女遭战争罪起诉(图)

发表:2018-12-30 06: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7年12月16日,伊拉克志愿者在伊拉克北部城市摩苏尔旧城的Bab al-Saray地区清理废墟
2017年12月16日,伊拉克志愿者在伊拉克北部城市摩苏尔旧城的Bab al-Saray地区清理废墟。(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12月29日讯】日前,德国检察官以战争罪名,起诉一名效忠极端恐怖组织伊斯兰国(ISIS)的27岁女性成员,她与丈夫涉嫌虐待一位5岁小女孩,并让这名女孩在烈日之下,活活口渴而死。

根据《BBC》报导指出,2015年,珍妮佛(Jennifer W)与丈夫住在当时被ISIS占据的伊拉克北部大城摩苏尔(Mosul),她从战俘之中,买下一名5岁小女孩,并将她当成家奴对待。据悉,有一天这名女孩生病了,以致将床垫弄湿,珍妮佛的丈夫就以链子将小女孩栓在屋外,以作为惩罚,最后这名可怜的小女孩,在烈日曝晒之下,活活地渴死。

报导中说,珍妮佛放任丈夫的行为,并没有采取任何措施,来拯救这名小女孩。在女孩逝世几个月之后的2016年1月,珍妮佛到德国驻安卡拉大使馆申请新的身分证件,当她离开大使馆之时,就被土耳其安全部队逮捕,并引渡回德国。但由于缺乏证据,珍妮佛被获准返回到德国下萨克森邦(Lower Saxony)的老家。今年6月,珍妮佛意图再度赴叙利亚,就遭德国警方逮捕。

2014年8月,珍妮佛在离开德国,前往伊拉克,并在9月加入ISIS组织,后来还被征召,而成为该组织的“道德警察(morality police)”,执行法鲁贾与摩苏尔妇女遵循ISIS所下达的行为及服装规范。

14日,德国联邦检察官以战争、谋杀和武器攻击等多项罪名,将她起诉。目前尚未敲定审判的日期,如果被判有罪,则珍妮佛恐将面临最高的无期徒刑。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