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官员嫩妻遭家暴 实名举报丈夫婚外情有私生女

发表:2018-12-28 18: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8年12月28日讯】近日河南省政府一官员被小22岁妻子向陆媒实名举报丈夫在两人婚姻存续期间多次对她实施家暴,并包养情人,育有私生女。

据澎湃新闻报导,12月26日,河南省政府应急办副主任冀学(60后)的妻子润妍(化名,80后)实名举报,冀学在两人婚姻存续期间多次对她实施家暴。

今年11月29日,润妍再遭冀学家暴打致右侧眼眶下壁骨折。当地公安分局出具的《鉴定意见通知书》显示,润妍的损伤程度已构成轻伤二级。目前,这宗故意伤害案被立案侦查。

润妍说,冀学是河南省政府应急办副主任,两人经领导介绍认识并结婚。

冀学1960年3月出生,润妍1982年4月出生,两人结婚登记时间为2013年2月8日。

从上述信息可知,2013年,53岁的冀学和31岁的润妍结婚。

2014年2月16日,两人女儿出生。润妍说,从孩子半岁开始,两人关系开始有些糟糕,冀学曾对她家暴并多次导致其入院治疗。

除家暴外,冀学还有婚外情和私生女。润妍说,冀学婚外情的对象叫常某玲。2016年,她要求冀学和常某玲断绝来往,但冀学拒不承认。同年,冀学几乎不回润妍和孩子的住处,大多时候居住在河南省政府家属院。之后她通过朋友得知常某玲与冀学生有一女,两人就在省政府家属院同居。

另据常某玲的前夫荆立华(化名)透露,常某玲和冀学多年前就已认识。荆立华提供给润妍的离婚证显示,2017年9月14日,他与常某玲正式办理离婚手续。

河南省政府两名匿名人士证实,润妍曾多次向省办公厅工会举报其丈夫婚外情及家暴的情况。对于婚外生女一事,冀学并不承认,他们也没法做亲子鉴定。

一名河南省政府应急办前领导称,已将这个情况告知了纪委。目前润妍被故意伤害案被立案侦查。

中共官员淫乱成风已是有目共睹的事实。陆媒曾盘点中共落马官员的贪色行为,称他们贪色无底线,一个比一个狠。

“十八大”以来,中纪委对落马官员的通报中,与他人通奸,权色、钱色交易,与他人发生不正当性关系,包养情妇,嫖娼等内容成为常态。暴露出中共官场的糜烂。

据港媒报导,王岐山曾在中纪委第五十六次常委会上称,2013年、2014年党政官员腐败案件中涉及婚外情、权色交易方面占65%,其中在经济领域腐败案中,85%都涉及婚外情、权色交易。在组织部接获举报的公职人员腐败案件中,涉及婚外情、权色交易方面近70%。

责任编辑:清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