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很大!迪丽热巴“真实身材照”疯传(图)

发表:2018-12-27 16: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迪丽热巴拥有维吾尔族血统,五官深邃的她被网友暱称为“零死角女神”,近期她人气攀升,在“2018最具商业价值明星榜TOP 100”中荣登第3名,但人红是非多,有网友曝光了在美国拍到的迪丽热巴真实身材照,直呼:“这身材跟修图也差太多了!”

现年26岁的迪丽热巴在近期媒体发布的“2018最具商业价值明星榜TOP 100”中排名大攀升,狠甩因宫廷剧皇后角色而翻红的秦岚与周迅,荣登第3名,跃升为最抢手的一线女主角。(相关阅读:明星商业价值榜揭晓 范冰冰出局 第一名是?

人红是非多,近期有网友在美国洛杉矶偶遇正在录影中的迪丽热巴,拍下她真实身材崩坏照,并配文道:“不知道是拍广告还是拍戏,这个身材跟精修图差太多了,有点不敢相信。”

在网友分享的照片中可见,迪丽热巴身穿白色无袖上衣、紧身牛仔裤,拎购物袋走在美国街头,完全展露真实身材。许多网友纷纷不敢置信,直呼太离谱:“这大屁股这腿…”、“身材五五分”、“这屁股是有点大”、“跟精修图不一样呀”、“…还吹身材好,明显是胖了”;不过也有网友出面缓颊说:“应该是拍摄的角度出了点问题,因为看起来四肢还是挺瘦的。”

据悉,迪丽热巴除了被粉丝称为“零死角女神”,过去还有另一个暱称是“胖迪”,她日前也在微博上大方承认说:最近确实胖了一点,“因为我休息了几天,宅了几天,每天吃得多,吃胖了。”面对粉丝夸她胖点好,她还自信的笑称自己只是“胖着玩玩,想胖就胖”。

近期,迪丽热巴在出道前拍摄的一组婚纱照再度被网友翻出来,在微博引发热烈讨论,照片中的她梳起复古头发型,并画上新娘的大浓妆,美归美,但有不少人认为当时的妆容有点显老,让网友看傻了眼,有几张不仔细看还真不像她!不少网友纷纷留言表示:“妆容是那个时代风格,有点太过老气”、“要拍婚纱、画新娘妆的女生请引以为戒”。

迪丽热巴小档案

迪丽热巴出生于新疆乌鲁木齐市,自小学习舞蹈。受新疆歌舞团独唱演员父亲的影响,迪丽热巴从小就对各种艺术类的东西感兴趣,并主动要求学习钢琴、舞蹈、小提琴、吉他等。

迪丽热巴(Dilraba)1992年6月3日出生于新疆乌鲁木齐,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因主演《古剑奇谭》、《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热播剧而成为人气女星。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