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圣诞销售8500亿 道琼飙1086点创史上最大单日涨点(图)

发表:2018-12-27 02: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节日购物
2018年12月23日,人们走在纽约曼哈顿街头,随着经济的持续强劲和低失业率,全国数百万人涌入购物中心进行节日购物 (图片来源:Spencer Platt /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12月27日讯】(看中国记者忆文编译)根据万事达(Mastercard)周三(12月26日)的报告,2018年美国假日购物季的销售额增长了5.1%,超过了8,500亿美元,是六年来最强劲的,因为购物者受到强劲经济和早期折扣的鼓舞。美股跌深反弹,道琼工业指数创下史上单日最大涨点纪录。

由于零售和能源股的飙升,美股跌深反弹,收复前一个交易日遭受的大幅亏损,美股26日大幅上涨。道琼工业指数创下史上最大涨点纪录。

道琼工业指数上涨1086.25点或4.98%,收22878.45点,创下史上单日最大涨点。史坦普500指数上涨116.6点或4.98%,收2467.6点。那斯达克指数上涨361.44点或5.84%。

随着美国原油价格上涨超过8%,能源股也大幅上扬。Marathon Oil和Hess表现最佳,分别上涨11.93%和11.03%。

Huntington Private Bank投资长奥古斯丁(John Augustine)认为,美国股市26日的涨势非常好,但还需要另外三天的时间走高,才能阻止抛售,“恢复这种信心需要很长时间”。

另据英国路透社报导,亚马逊公司随即宣布了“创纪录”的销售旺季,该网络零售巨头通过其在美国的Prime会员免邮费售出了10亿件商品。

亚马逊的股价上涨了5%,而Kohl's Corp的股价上涨了4.2%。Macy's Inc上涨3.6%,Nordstrom Inc上涨3%,Target Corp和Walmart Inc上涨超过1%。

近期,美国媒体和华尔街表达了对于全球经济增长放缓、政治僵局、股市进入熊市的担忧,但强劲的销售数据表明,消费者信心目前未受到影响。

万事达高级顾问萨多夫(Steve Sadove)说,他不认为市场波动和政府关门产生了任何影响,萨多夫对2019年持谨慎乐观态度。

在11月1日至12月24日期间,美国销售增长5.1%,包括店内和网上销售。全国零售联合会预测11-12月美国假日零售额将增长4.3%至4.8%。

低失业率和不断上涨的工资一直在提振消费者信心,这在10月达到了近20年来的最高点。

萨多夫表示,从商场到网上购物,“消费者的信心转化为节日零售的欢呼”。

根据万事达分析部门发布的Spending Pulse零售报告,在线销售增长强劲,增长幅度高达19.1%。

亚马逊全球消费者首席执行官杰夫.威尔克(Jeff Wilke)周三(12月26日)表示,“这一季是我们最好的一季。”

相比之下,经过两年的小幅增长后,百货公司的销售额下降了1.3%,这主要是由于商店关闭。但百货公司的在线销售额增长了10.2%,这表明为应对商店流量持续下降而在电子商务方面的大量投资正在取得成果。

“许多零售商都从网上销售的增长中受益,但没有一家像亚马逊那样获利之大,”零售咨询公司AlixPartners全球联席主管贝恩斯(Joel Bines)说。

根据万事达的数据,服装销售额增长了7.9%,是近十年来最好的,其中American Eagle Outfitters Inc和Abercrombie&Fitch Co的股票走高。

另一个表现最好的行业是家庭装修,本季节增长了9%。美国两大家居装饰连锁店Home Depot Inc和Lowe's Cos Inc的股票上涨近2%。

但是电子产品和电器的销售额下降了0.7%,而去年则上涨了7.5%。

Spending Pulse报告通过将万事达卡支付网络中的销售活动与现金和其他支付形式的估算相结合的方式来跟踪支出,但其中不包括汽车销售。

报告数据显示美国支付网络的份额也在提升,Mastercard Inc和Visa Inc均上涨近2%。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