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低谷返回高峰 日本滑雪冠军的心路历程(组图)

发表:2018-12-21 10: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当过日本AV女优的滑雪冠军今井梦露
今井梦露奇迹般夺得了全日本滑雪锦标赛的冠军。(图片来源:网络)

【看中国2018年12月21日讯】“人生大起大落得太快,实在是太刺激了”,这句周星驰的经典台词,用在这位名为今井梦露的日本女子的身上,实在太合适不过了。她出生在滑雪世家,因出战冬奥时受了伤,还惨遭淘汰,人生也发生骤变。然而世事难料,她不仅奇迹般夺得了全日本滑雪锦标赛的冠军,还准备参加2022年的北京冬奥会,真可谓励志人生啊!

日本天才滑雪运动员

据海外中文媒体报导,今井梦露,原名成田梦露,出身滑雪世家。其父亲是日本知名滑雪教练成田隆史,而哥哥成田童梦和弟弟成田绿梦也皆是滑雪运动员。

今井梦露12岁即成为日本最年轻的职业滑雪选手,14岁则获得全国滑雪冠军,18岁就获得世界青少年锦标赛冠军,被赞誉为日本天才滑雪运动员。

在2006年,19岁的今井梦露代表日本远赴意大利都灵出战冬奥。可惜被寄予厚望的她在预赛时就意外跌倒,不仅人受了伤,还惨遭淘汰。然而社会舆论不但没有给予她同情,反而是批评她没有认真对待国际赛事。自此以后,她的体育生涯开始走下坡路,人生也发生了骤变。

今井梦露在体育生涯全盛时期,月收入达到300万日元。在冬奥会失利后,感觉辜负国人期待的她于是开始肆意挥霍,一晚消费就曾高达500万日元!当然,很快她就将所有积蓄都花光了,不过囊中羞涩的她没有告诉亲朋好友自己的窘境,有不明就里的朋友在结婚时还笑称:“期待你的红包。”

冬奥失利后一蹶不振

为了面子,今井梦露下海当了三日的“应召女郎”,一共赚了15万日元。尽管只有三天,但还是被媒体拍到了,不过当时的她极力否认。在几年之后,她才在电视节目中承认做过应召女郎的事实,并笑着说以为比赛有戴着眼镜应该不会有人认出来,并觉得“当时的自己太年轻,真的很傻很天真。”

在2012年,今井梦露出版了自传书《哭了,得病了,还是笑着》,内容讲述奥运会惨败后,自己是如何一蹶不振的故事。书中她还自爆历经两度轻生与两次短暂婚姻,期间还曾流产和罹患子宫颈癌。

同时,她也登上电视节目,很平静地跟大家讲述自己的人生经历,曾经为了生活而做过不少工作,但都不是很顺利,有段时间是靠着社会最低保障过日子。当时她只有25岁,既没有声泪俱下,也无娇柔做作,相反表现得十分坦然,让人感觉她似乎要改变自己,积极的面对人生。

今井梦露登上电视节目跟大家讲述自己的人生经历
今井梦露登上电视节目跟大家讲述自己的人生经历

然而,她的行为再次让人掉下了眼镜。在2013年,她出版写真集,封面上的她看起来已经像是变了一个人,原来对长相感到自卑的她先后两次整容。可能要抚养小孩,也可能真的缺钱,所以她成为AV女优下海拍片。

峰回路转再夺滑雪冠军

世事总是出乎意料,正当大家以为她已经完全无药可救时,故事又来了一个峰回路转。

在2017年,年届30的今井梦露重新踏上了滑雪板,再次回到滑雪场,并在日本南部参加第35届全日本滑雪锦标赛。

由于个人的事务繁忙,她只有短短四天的训练时间,但是她不但奇迹般夺得了冠军,还拿下90.75分的优异成绩,远远超过了亚军的76.75分。

今井梦露参加第35届全日本滑雪锦标赛夺得冠军的现场
今井梦露参加第35届全日本滑雪锦标赛夺得冠军的现场(以上图片来源皆为youtube视频截图)

此举让今井梦露再度成为焦点,她似乎对自己的未来也下定决心了:“希望能回到单板滑雪的世界,日后会多加留意,尽量不卷入任何色情相关的东西。”

这位日本运动界曾经的希望,后来却因故“沦落风尘”的奇女子,现在已经重返梦想,磨拳擦掌准备要再战江湖,参加下一届2022年北京冬奥会!

从天才少女到写真女星、到滑雪冠军,尽管人生绕了一大圈,但不得不说,她的人生真的相当传奇。不管她日后将获得什么样的成绩,她的故事之精彩已经完全可以拍成电影了!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