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客:中国情妇文化是怎样形成的?(图)

作者:李文隆 发表:2018-12-21 00: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央视成为一个中共情妇文化的窗口单位。
央视成为一个中共情妇文化的窗口单位。(看中国合成图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12月21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文隆综合报导)12月13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当局首度定调称,反腐败“取得压倒性胜利”。不过中共官场爆出的贪腐淫乱情况有增无减。其中淫乱从官场蔓延整个社会,情妇文化被认为是官员贪腐的一个突出症状。美媒曾撰文解释类似黑手党文化的中共情妇文化,它在暗里滋生的情形。但这显然不是根本。

美媒:中共官场的情妇文化是“黑手党文化”

《看中国》记者12月20日翻查有关中共官场情妇文化的研究文字。发现美国国家公共电台(NPR)2014年3月曾有文章,特别关注了中国领导人习近平发动的反腐运动之下的官场情妇和她们的官员情夫。从这可以窥见一些情妇文化的形成细节。

在谈到如何拿下这些腐败的高官们时,这篇发于习近平反腐之初的报导认为,有一个窍门可提供可靠的消息来源,这就是与那些高官反目了的情妇们。有些情妇甚至在社交媒体上羞辱她们的情夫官员,这些丑闻也一度成为国际头条新闻。

报导说,中国官员们的年轻情妇都是专业的,其中一些人因为她们做的事情甚至可以得到一笔非常可观的费用。

根据记者詹姆斯.帕尔默说,如果富商和政府官员们没有情妇,那么他们就不会得到尊重。

他说,就像刻画在电影《好家伙》里的黑手党文化:周六晚上属于妻子,但周五晚上属于情妇。

“一些场合是适合带着妻子出席的,但还有一些场合你会希望带着别的女人出席,”帕尔默告诉NPR的阿伦拉特说,“如果你不带着女人,就不会被看作是一个真正的男人。”

帕尔默说他们可能以付费性的关系开始然后转变为情感关系,而这些女人,则把其只看成是纯粹的商业关系,但有时对于她们来说情感上的意义也很大。

官员推动从性工作者到情妇的转变:高级小姐

美媒上述报导还引述人类学家郑甜甜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了解女人是怎样变成情妇的。郑甜甜花了两年时间研究中国的性工作者,然后写了《红灯区》这本书。

书中讲述的是中国性工作者的生活。为了取得她们的信任,郑甜甜曾在歌厅做过服务员,而这种地方实质上就是妓院。郑并未向客户提供性服务,但她也像其他小姐一样工作。

郑甜甜说,“在‘小姐’的世界,成为一个情妇算是更高一级了,”“这是一个梦想......能够成为情妇或最终与客人结婚。”郑说。

郑说,小姐们会用尽一切方法,从唱浪漫歌曲到吸引客人的注意,甚至做出一些亲密举动,让客人再次回来。她说,熟客提出让她们做情妇这种事情是很常见的。

“通常情况下,客户会负责情妇的所有生活费,娱乐费及设施费,”“加上每个月一笔可观的赡养费,这些女人可以把钱都放进自己的账户。”

公共情妇丑闻的传出令中共官员颜面扫地,记者帕尔默说,一些在位的官员都试图将情妇文化看成是腐败的原因,而不是一种症状。

“中共政府将希望寄托在反腐败上来打造形象,与反腐败相关的是打击卖淫,喝酒、赌博和性工作,”他说,“而且政府试图突出包情妇导致了腐败,而不是腐败造就了情妇。”

帕尔默说,鉴于政府的说法还没有完全站住了脚,公众也似乎明白,官员们才是造成情妇经济的首要原因。

帕尔默指出,中共打击卖淫一直专注于贫穷和破旧的红灯区,在街头工作的妓女,而不是针对在高级卡拉OK里的小姐或住在豪华公寓中的情妇。

毛泽东到江泽民 中共情妇文化下的乱象触目惊心

事实上,中共官员的情妇情结不是近年才开始的。

香港《开放杂志》2011年10月号,曾刊发《开放杂志》总编辑金钟撰写的《毛泽东情人自白录》。文中的毛泽东情人就是毛身边仅次于张玉凤、孟锦云的女人陈惠敏(陈露文)。金钟先生1997年在香港与其相识,协助她出版回忆录,并记录多次深入谈话的内容,撰成此文。

陈露文曾解释说,毛时代的中共高层除陈云身体衰弱,林彪“抽白面(鸦片)”外,个个都玩女人,老帅朱、叶、老邓都不例外。他们当这是最高的特权享受。

到了“六四”事件中上台的江泽民主政时期,靠色情治国,带头淫乱,官场“床上培养女干部”的风气,被指始于江泽民。江被指有四大情妇:宋祖英、李瑞英、黄丽满、陈至立,全都凭借江获得重用。

江的亲信、中共前政治局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有“百鸡王”之称。

当时周永康仅在北京就有6处“行宫”可以淫乐。同时,周永康还被传与薄熙来、中央军委副主席徐才厚等高官共享情妇军中女歌手汤灿。

有香港《文汇报》记者曾披露,周永康至少睡过400位女性,其中不乏一线女星、女演员及女大学生等各行业美女。

中共元老薄一波的儿子薄熙来官至政治局委员、重庆市委书记。

薄熙来2012年倒台后,被官方通报“与多名女性发生或保持不正当性关系”。薄熙来落马后,除了被曝强奸幼女,还被曝情妇有170人之多,其中还包括11名未满16周岁的未成年少女,以及知名影星、歌星等。

2015年3月15日,中央军委原副主席徐才厚,因膀胱尿路癌致多器官功能衰竭死亡。但在内部披露:徐才厚真正死因是艾滋病并发症。

中共上将刘亚洲曾在国防大学发表讲话时说:谷俊山给徐才厚献了女歌星、献了女演员、献了女服务员,这还不算,他居然把自己的女儿献给了徐才厚。

据中共内部公布的材料指控徐才厚于2000-2012年,违规破格提拔、安置80多名女性在国防、军事部门任职,其中不少女性是被徐日后提拔。2012-2013年,徐检查出患有性病,之后,检查被列为严重一级性病后,还给15名曾经与之发生关系,做出过承诺的女性,总值2亿2千余万现金及市值物业。

另一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虽年逾古稀,却依然色心不轻,狼性十足。郭还曾三次被举报婚外情,两次被军方责令检查,其中一次被“记大过”处分。另有消息说,郭长期包养12名情妇,凡被他看上的,都会由徐才厚调入战友歌舞团、战士歌舞团、前进歌舞团、海政歌舞团等,由其包养,极尽荒淫。

前中办主任令计划,2015年7月20日被官方通报“与多名女性通奸,进行权色交易”。

港媒《东方日报》引述海外传媒指,令计划自1999年10月升任中办调研室主任后,长期以考察或巡视中央驻地为名,到高级会所玩弄女性;且令偷情极具规律,平均每周两次。有传令有27名情妇,其中7人更是定期同居,分别为令诞下5名随母姓的私生子。令计划更被指患性病。

被视为江派推出的中共“接班人”、曾备位“储君”的中共重庆市前市委书记孙政才,今年5月8日被以受贿罪判终身监禁。

在孙政才落马后,有关其包养了至少6名情妇的内幕曝光,其中有公务员、商人,最受宠的是一名年轻的在校大学生。他还被曝有3个私生子,欲为日后接班“登基”留种。孙政才还曾将习近平当局划拨用于“一带一路”计划的资金10亿元人民币,汇给情妇以抚养私生子。

中共中央电视台历来是中共高官、巨商的淫乱之地,其中不少主播、女记者成为权贵的玩物。2013年12月,前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落马后,其在中共央视任职期间,给自己的晋升之路铺台阶,变相充当皮条客,曾专门为周永康介绍女主播的丑闻曝光。李东生也因此被称为“中南海最大皮条客”。而央视沦为中共高层“后宫”的丑闻随即曝光于天下。

近年还有大批高官不甘落后,情妇数字越来越大,不过这些是官方不去会具体回应和确认的。

本月受审的财政部副部长张少春被曝持有国内外房产130多套,情妇148人。

前保监会主席项俊波2017年4月9日落马,同年9月被开除中共党籍及公职(双开)。在“双开”通报中,当局批项俊波“搞权钱交易、权色交易”,“为谋取个人政治利益,滥用审批权和监管权”等。

有媒体引述消息指,项俊波十分好色,经常在办公室与下属发生性关系。而且项特别喜欢人妻,在保监会、审计署、央行、农业银行工作的漂亮人妻,都跟他有过性关系,据悉他搭上的人妻多达123人。消息指项有21个固定情妇和6个私生子,但经亲子鉴定后只有一个是他亲生,其余5个均给他戴了绿帽子。

中国最大金融资管机构华融曾经的掌门人赖小民早前被“双开”后,贪腐细节也随之曝光,除了3吨现金、3亿“孝金”,他被指还有情人超过百人,据说包括知名女星。

以上只是一些表现突出的例子……

时评人士郑中原对《看中国》分析认为,主要是在以无神论统领的中共意识形态催化下,当经济解锁而政治不清明,权钱色交易便大行其道,可闷声发财而在性方面没有任何道德约束。故此时下官场已至无官不淫,全部烂透。官场败坏,人心进一步无依,社会亦大乱。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