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连载】曾山杀人表现好 当选中央执行委员(图)

中共大太监曾庆红家史(六)

作者:屠龙、梦圆 发表:2018-12-13 00: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第一次全国苏维埃代表大会上,毛泽东当选为中华苏维埃共和国中央执行委员会主席,曾山杀人表现很好,当选为中央执行委员。
第一次全国苏维埃代表大会上,曾山杀人表现很好,当选为中央执行委员。(图片来源:公有领域)

AB团

1930年12月7日,李韶九到了富田,这是江西红军的领地。老毛派他来就是来收服这里的江西老俵们。一向龌龊的他突然得到领导的赏识,官越当越大,非常得意。现在他都能管好几个军杀AB团的事情。他很明白,这份工作得来不易,要维护住,就得多杀人,多制造AB团,让上面特别是老毛认为AB团还在。这样,他这个肃反委员会主任就还能接着当下去。

当然身为太监,对主子的心思也是心知肚明,他这次到富田,就是要把所有反对老毛和曾经反对过老毛,以及未来可能反对老毛的人都整死。

下午3点到达富田后,李韶九即命令,迅速包围省行委和省苏维埃政府,将正在里边开会的几位负责人捆起来,接着开始翻箱倒柜,满屋搜查,一片杀气腾腾。随后李韶九亲自主持审讯,不许对方辩解,只能承认自己是AB团,然后交待其他AB团成员的名字。否则便施以酷刑。一夜之间,省行委和省苏维埃从头头到小兵拉子120多人都被抓起来,连夜刑讯逼供,受刑人惨烈的呼叫声震撼着富田的夜空。

李韶九打仗不行,搞酷刑却很有两下子。大家要是看过中共宣扬自己“革命历史”的影片,会对那里的酷刑记忆犹新。其实那些“阶级敌人”对中共党徒所用酷刑远不及中共在阶级斗争中用在自己人身上的。比如插竹签,把竹签用锤子打进指甲和肉中间去,还起个名字叫“打地雷公”,用线香缠绕身体,香点着后,在身体上烧出花纹来。对那些红军的妻女更有火烧阴户,小刀割乳等酷刑。

李韶九这小子很变态,要折磨人,先摆上一桌子酒菜,一边大吃大喝,一变看着用刑,边上的人还得恭维他,否则,刑具可是现成儿的。不过喝醉了,李韶九也酒后吐真言,说这回来富田不是为了AB团,纯粹是政治原因。

酷刑之下,很多人开始胡说八道,认识谁就叫谁的名字,说他是AB团,结果搞出了一大串名单。看到“任务”繁重,老毛派总前委秘书长古柏和曾山前去增援。古柏是毛的“亲密战友”,后来他在延安生病的时候,毛竟让他的土匪老婆贺子珍去为古柏烧洗脚水,贺子珍那脾气当然不干,和老毛大吵一架。能和这样的人为伍,您就想想曾山的德行吧!

李韶九看到这俩人很高兴,喝酒有伴,杀人有帮手,他可以更加肆无忌惮了。

富田事变

富田的中共干部们在酷刑下,胡说八道,只要认识的人都被说成是AB团,其中有一个人叫刘敌。

刘敌,红二十军174团政委,挺能打仗,是老毛的湖南老乡,原来深得老毛信任。老毛本来希望他能帮着自己把红二十军搞定。所以从某种角度来讲他被认为是老毛的人。

当时正好是第一次“反围剿”,刘敌正带着弟兄们打仗。接到军部要他返回的急信,还以为是因为打了胜仗要他回去领慰劳品和补充兵源。却不料一到军部即被当作AB团要犯抓起来,由李韶九审讯。

刘敌与李韶九是湖南同乡,早就认识,知道其龌龊程度。心想硬顶不是办法,便改用长沙话和李韶九套磁,还拍他的马屁。龌龊人最受不了的就是有人拍他马屁,尤其是被能人拍马屁。

李韶九听到这个上战场拿枪的指挥官拍马屁,心理很是受用,因为知道刘敌是老毛的人,不仅不把刘敌当作AB团,还要刘好好干,还说将来二十军会交给刘敌,并派人送刘回营。

174团的干部们对肃AB团早有耳闻,看到刘敌很长时间都没回来,大家都很担心。等到刘敌回来了,营长张兴和政委梁贻喜出望外。刘敌看着这帮子跟着自己出生入死的弟兄,想想李韶九说的话,将来那个龌龊人要自己亲手杀了这些弟兄,他能下的去手吗?刘敌把这一天的经历告诉了张兴和梁贻,说李韶九这次来,目的是消灭江西中共和部队的干部,三人订下计策请李韶九来讲话,乘机将他扣留。

俗话说嘴上没毛,办事不牢,营长张兴是个血气方刚的愣头小伙子,他就不相信老子前面为保护你们打仗,你们这群龌龊人还敢杀老子。所以他不等请李韶九来便去军部质问李韶九。

这一去当然是自投罗网。刘敌听说张兴被扣,立即与梁贻集合部队,迅速包围军部,释放了被捕的谢汉昌、张兴等人。把李韶九给抓起来了。

同时,刘敌等立即率174团机枪连和独立营马不停蹄奔向富田。黄昏时他们包围省行委,缴了红十二军一排人的枪,把肃反委员会的人给抓起来,并释放了那里被肃反委员会抓起来的人。

陈正人等当时正在别处杀AB团,听到消息就没敢回来。

在中共这个邪恶组织里混就得够邪够恶,不能手软。刘敌虽然是一介武夫,可还是存了一点妇人之仁,曾山,李韶九这帮子人都是龌龊人,杀了都嫌弄脏自己的手,再说李韶九是毛泽东的人,碍于面子,就把他们当个屁,给放了。为了避免红军部队之间发生冲突,刘敌还将红二十军向西移防。

大家要注意这一点,千万别和共产党讲理,刘敌就是因为这个错误把自己的小命给丢了。

他给在上海的中央写了一封长信,述说事情经过,承认了过激行动的错误,还傻乎乎的恳请处分。他们还委讬赣西南特委书记段良弼携带近万字事变详情报告前往上海中共中央汇报。

他以为做的光明磊落、制止了内部残杀,自己也承认了错误就会没事,可谁知道,中共中央是一群比李韶九更龌龊的人组成的。大家记得六四吧,学生请愿被当成“反革命暴乱”,很多人都以为那是中共一时的决策问题,是中共当时的个别掌权的人的决定。其实中共做事一向如此,这是中共的党性使然。这富田事变当时就被中共中央政治局定性为“AB团”反革命暴动。

当时,项英是中共江西代理书记,他虽然不好向着刘敌,但他实在气不过,说了毛泽东几句,认为应该以党内矛盾处理,可是这项决定很快就被在上海的中央政治局所推翻,政治局还派出中央代表团前往江西苏区,撤销了项英的代书记职务,由毛泽东接任。

老毛一向遵从你敢说我,我就整死你的方针政策,不过对项英他还是很有耐心的。后来老毛弄了个花招,在“皖南事变”中把项英给整成了“革命烈士”。

红二十军的小干部们命可就没那么长了。老毛总算如愿以偿,当了江西的头头。他把红二十军排以上干部全部处决。红二十军的士兵编入红七军后归红三军团节制。红二十军成为中国红军历史上一个永远消失的番号。

江西红军原来的领导人李文林曾被项英释放。他没过两天好日子,老毛上台后,1931年7月,被中共的“鸦片大佬”任弼时等人逮捕,次年5月被杀。当时抓了4400多个AB团,江西红军中能打仗的几乎都被杀光了,曾天宇等江西红军的主要创建人也都被杀了,中共在江西的老本都被老毛给蚀光了。

在杀完了人后,第一次全国苏维埃代表大会上,毛泽东当选为中华苏维埃共和国中央执行委员会主席,曾山杀人表现很好,当选为中央执行委员。

(未完待续)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