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蹭红毯太裸露 恐面临5年牢狱之灾(图)

发表:2018-12-05 17: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埃及女演员拉尼娅・尤塞夫因出席红毯时“着装不当”而在该国遭到挞伐和指控,甚至可能面临牢狱之灾。
埃及女演员拉尼娅·尤塞夫因出席红毯时“着装不当”而在该国遭到挞伐和指控,甚至可能面临牢狱之灾。(图片来源:SUHAIL SALEH / AFP / Getty Images)

演艺圈中相关电影电视或影展,及电影节等开闭幕式的红毯秀一直都是网友们特别关注的环节,因为当明星或演员步上红毯时的着装,往往会成为人们茶余饭后的谈论重点。最近有一位埃及的女演员拉尼娅·尤塞夫(Rania Youssef)却因出席红毯时“着装不当”而在该国遭到挞伐和指控,甚至可能面临牢狱之灾。

据英国媒体报导,现年44岁的埃及本土影视女演员拉尼娅·尤塞夫(Rania Youssef),于2018年11月29日在埃及首都开罗歌剧院举行的第40届开罗国际电影节(CIFF)闭幕式上走红毯,因“不恰当穿着”,而被告上法庭,一旦被定罪,可能将要面临长达五年的刑期。

拉尼娅·尤塞夫(Rania Youssef)1973年出生于开罗,入行20年,大多出演配角。近期她因为身着一条镂空黑色长裙,出席第40届开罗国际电影节(CIFF)闭幕式上走红毯,遭到当地律师指控“有伤风化”,而成了埃及国民议论的焦点。

阿姆罗·阿布德尔沙勒姆(Amro Abdelsalam)和萨米尔·萨布里(Samir Sabri)是当地为首的两名律师,他们以“煽动放荡”、“有伤风化”为名向首席检察官提出指控,要求指控女星尼娅·尤塞夫(Rania Youssef)有罪,指尤塞夫女士的穿着“不符合社会价值、传统和道德观,连带着影响了开罗电影节的声誉,特别还影响到了埃及女性的声誉”。

事发之后,拉尼娅·尤塞夫(Rania Youssef)已第一时间通过社交媒体向埃及民众公开道歉,表示自己在选择衣服时“我对这件衣服的预期出了偏差,如果知道会是这样,我一定不会这么穿。”但似乎于事无补。相关司法界的消息人士于12月1日表示,拉尼娅·尤塞夫将于2019年1月面临审判,如果她被判有罪,可能会使她入狱五年。

事实上,穿着裸露本来就不是什么好事,且各地文化上存在很多的差异,已经不是一言两语就可以搞定的了,在拉尼娅·尤塞夫(Rania Youssef)看来,自己这一次的做法,确实是错误的了,不然的话,她肯定不会道歉。看来那些喜欢穿着裸露,去蹭红毯的中国女星们可要好好警惕一下了!

据维基百科资料显示,开罗国际影展,为埃及开罗举办的年度性影展,首次举办于1976年,为阿拉伯语地区第一次举办的国际影展。开罗国际电影节每年一届,最高奖项为金字塔奖,是非洲与中东地区唯一的A级国际电影节。影星约翰·马尔科维奇、伊莉莎白·泰勒、克里斯多福·李等影星曾在开罗国际影展获奖。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