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史上最低门槛商业签证启动 想来试试吗?(图)

发表:2018-11-23 11: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阿德莱德
南澳阿德莱德港(图片来源:公有领域 Pixabay)

【看中国2018年11月23日讯】为期3年的支持南澳创新(Supporting Innovation in South Australia)签证试行计划,已经在南澳正式启动。该计划旨在吸引那些有创新理念的海外创业者,到南澳发展业务,加入者最终有可能转成永居签证。

周四,南澳州长Steven Marshall说:“这是一个崭新的、有创意的大胆计划,目的是吸引世界上最优秀、最智慧的人才到南澳来,帮助这里开发新商业和工业,并带来更多就业机会。”

这项签证的类别为408类签证,申请者可以携家人获得为期3年的签证,来南澳创业。申请人的年龄需要在45岁以下,英语能力只需达到雅思四个5的水平,但其在南澳创业的书面商业计划书,需得到南澳政府的认可。值得注意的是,该项签证没有其它商业签证要求的最低投资限额。而其它商业签证的最低要求是20万澳元的投资。

申请人首先递交其创业计划,一旦获得了联邦政府或南澳政府的批准,就可以正式申请这种临时签证。申请人创业的领域不限,但是政府偏好的领域包括国防、太空、网络安全、大数据、综合农业、健康、机器人技术和电影。

南澳产业与技能厅长David Pisoni表示,预计第一年这项签证计划最多吸引30名创业者,第二年会增加到100名。他说,该签证计划并不看重申请人的财务状况。“重要的是,不同于该地区之前的签证级别,这项新的签证计划,不需要申请人证明手头最少有20万澳元资金才能获得批准。其申请的成功将最终取决于其创业公司的质量、理念以及其商业计划的稳健程度。”

南澳政府已经承诺在未来4年中,为这项计划拨款40万澳元。马歇尔表示:“我们有信心,在他们(创业者)将商业计划转变为成功的企业,同时带来更多的就业,这些签证持有者最终可以在南澳申请永居签证。”

责任编辑:黎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