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宅被野火烧光 卡戴珊捐50万助加州灾民(图)

发表:2018-11-23 04: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豪宅被野火烧光卡戴珊捐50万助加州灾民
美国女星金・卡戴珊(左)和在加州野火中被烧毁的房屋(右)。((图片来源:金·卡戴珊:Dimitrios Kambouris/Getty Images;火灾:David McNew/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11月23日讯】(看中国记者丁晓雨综合报导)周三(11月21日),美国实境秀女星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和饶舌歌手丈夫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捐出50万美元,帮助加州南部大规模野火的受灾民众和消防员。夫妻俩的豪宅也在这场大火中几乎付之一炬。

据中央社周四(11月22日)报导,金・卡戴珊表示,她和丈夫肯伊・威斯特雇用私人消防队,保护他们在加州洛杉矶以北的卡拉巴萨斯(Calabasas)社区的住家以及邻居的房子。

报导说,因加州南部“伍尔西大火”(Woolsey Fire)席卷洛杉矶县(Los Angeles County)和文图拉县(Ventura County)。两周前,这对明星夫妇和他们的3个孩子与数千名当地居民被迫撤离家园。

根据CBS新闻(CBS News)周四最新消息,这场大火波及不少好莱坞名人定居的滨海富裕城市马里布(Malibu),总共9万6949英亩(392平方公里)的土地被烧,1643栋建筑物被摧毁,3人不幸遇难。目前火势已被100%控制。

中央社引述路透社的报导说,金・卡戴珊表示,火势“烧到我们家大门,我们现在都还没回去家里,整个烟、臭味非常重”。

金・卡戴珊非常感恩能够雇用私人消防队。她说:“不只帮忙我们家。”她已经请他们确保自己住宅附近每一栋房子的火势都能获得控制。

据报导,金・卡戴珊、肯伊・威斯特、肯伊・威斯特的时尚品牌Yeezy,以及合作的阿迪达斯(Adidas),共同捐出40万美元给受灾区的民众和加州消防人员。

此外,他们另外捐出了10万美元帮助消防员迈克尔・威廉姆斯(Michael Williams)。威廉姆斯在惊险逃出熊熊燃烧的住宅后,仍继续在他的社区中奋力灭火。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