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伏地挺身送奔驰 车臣男童让总统服了(组图)

发表:2018-11-18 11: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俄罗斯车臣一名5岁的男童拉希姆‧库拉耶夫做伏地挺身
俄罗斯车臣一名5岁的男童拉希姆‧库拉耶夫做伏地挺身(图片来源:instagram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8年11月18日讯】一般人印象中的小孩童,除了上幼儿园或安亲班之外,就是整天吃喝玩乐、无忧无虑地过日子,但是俄罗斯车臣共和国一名5岁的男童拉希姆‧库拉耶夫,却将自己锻炼出不符年龄、外貌的结实身材,更令人诧异的是他还连续做了4,105下的伏地挺身!他的惊人成绩获得车臣总统拉姆赞‧卡迪罗夫送一辆奔驰车作为奖励。

《UDN》据《莫斯科时报》报导,在拉希姆‧库拉耶夫(Rakhim Kurayev,以下皆音译)使用2小时25分钟做完了连续4,105次的伏地挺身之后,当地媒体便称这位5岁男童是“车臣史瓦辛格”。

在库拉耶夫以前,连续伏地挺身的纪录是在2015年的时候,由时年5岁的埃利斯塔以4,050次的伏地挺身称霸全俄罗斯。

虽然库拉耶夫打破了俄罗斯的纪录,但是俄罗斯官方却认为他的纪录是有瑕疵的,因此库拉耶夫连续做了4,105下伏地挺身的壮举并未被列入官方纪录。

虽然库拉耶夫的纪录没有被官方承认,但是车臣总统拉姆赞‧卡迪罗夫(Ramzan Kadyrov)为了要奖励他的神勇表现,依然送他一辆折合台币约百万的白色奔驰轿车。

卡迪罗夫更对库拉耶夫说:“让你爸爸载着你去兜风,你值得这辆白色奔驰。”此外卡迪罗夫表示,库拉耶夫绝对有足够的精力完成超过4,000次伏地挺身,只希望委员会有足够的耐心数完。

车臣共和国小辞典:

据《维基百科》,车臣共和国是俄罗斯联邦北高加索联邦管区所辖的一个自治共和国,首府格罗兹尼。西接印古什共和国跟北奥塞梯共和国,西北与斯塔夫罗波尔的边疆区接壤,东连达吉斯坦共和国,南部跟乔治亚分享一段边界。

苏联时代,车臣人与印古什人合并,组成了车臣-印古什苏维埃社会主义自治共和国,二次大战爆发的1940至1944年车臣起义。之后因扁豆行动、卡尔巴赫大屠杀与1951年东哈萨克车臣人大屠杀事件而爆发大规模抗俄活动。

在苏联解体后,车臣独立组织领袖焦哈尔·杜达耶夫夺取了政权,成立伊奇克里亚车臣共和国并且宣告从俄罗斯独立。因接连不断地引起北高加索的军事冲突,因此印古什共和国从车臣地区分出,最终引发了第一次车臣战争。

第二次车臣战争中,俄罗斯收复车臣,并且开始了北高加索叛乱的平定。两次战争让车臣地区惨遭蹂躏,首府格罗兹尼前后经历四次战役,造成大量平民伤亡,基础设施毁坏甚重。现今的车臣共和国基本上从战争中恢复过来了,由拉姆赞·卡德罗夫当选总统。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