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空间“折袜三招 ” 长短袜轻松收纳(视频)

作者:一点通 发表:2018-11-16 17: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整理衣物时,由于袜子体积小,又是成双成对,所以在收纳时常让人感到十分不便,索性随便折一下就摆进去,有的甚至懒得折就直接塞一堆。

时间一久,数量一多,柜子就显得凌乱不堪。有时甚至不压一下,柜子还关不上呢。

那么,是否有什么好方法能让袜子跟衣服一样,排得整整齐齐的呢?别急,小编提供给大家三种收纳袜子的好方法,包准让您的衣柜看来整齐、干净、清爽。

折袜子的三种方式:

一、口袋式

就是在折的时候,创造出一个袋口,让袜子不会松脱分开。
就是在折的时候,创造出一个袋口,让袜子不会松脱分开。

1、把袜子重叠摆放后,袜脚位置折半。

2、接着再折向袜口,与袜口平齐。

3、把袜口翻面折。

4、由于袜口松紧带的地方容易脱落,须将袜口往上拉,避免袜口撑开。

二、卷筒式

省空间“折袜三招”长短袜轻松收纳

顾名思义,这是军人在出征时常用的整理方式,就是把衣物卷好放置起来。

袜子也是一样的道理,这样卷好的袜子不但体积变小,也不容易乱掉唷。

三、十字交叠法

省空间“折袜三招”长短袜轻松收纳
(以上视频来源:看中国)

1、把其中一只袜子的尾部,放到另一只袜子的中间位置。

2、接着将底部袜子的左右两边往中间折。

3、然后将另一只袜子下面的部分向上折。

4、最后,把袜头套入袜尾里,就完成了。

整理完之后,是不是觉得十分整齐,很有成就感呢?

其实收纳方法有很多,但只要能收纳整齐,都是好方法。看完以上整理方式,或许您也有自己的收纳方式,欢迎跟大家分享哦。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