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姗儒错失主持拱手Lulu 宪哥开骂曝光内幕(组图)

发表:2018-11-13 15: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近非常热门的歌唱选秀节目《声林之王》,有萧敬腾、林宥嘉担任两大导师之外,还有Lulu担任主持人。但是日前周刊却爆料原本有不同主持人考量的争议,涉及宪哥宝贝女儿吴珊儒。触怒了宪哥,护女心切,跳出来开骂了!爆出背后内幕……

周刊爆料主持人争议版本

根据周刊爆料,《声林之王》主持人一职,吴姗儒(Sandy)很想争取主持该节目,曾经主动向东森自荐,甚至出动老爸吴宗宪出面说情,但是最后东森仍然属意Lulu,吴姗儒抢输了Lulu。事后又传出,在后台进行突袭访问参赛者时,Sandy“摆臭脸”。

宪哥曝光不同的内幕版本

宪哥听到传言,感到非常气愤,心情明显低落。对于《声林之王》主持人的争议原委。吴宗宪12日录《小明星大跟班》时,被问到这一件事情非常不高兴,瞬间变脸,说:“昨天跟伟忠哥通了很久的电话,当中出现了‘杂碎’问题,我真的有点动怒。”他为女儿解释说,Sandy是东森《草莓网》的代言人,在这之前节目组还没有找到主持人,才想找她看看,但姗儒的时间没办法配合,所以就没有答应。

宪哥非常气愤,为女儿抱屈,根据三立新闻报导,宪哥表示,“我们就是时间弄不过来,结果爆出来竟然说什么被LuLu干掉,王八蛋,你在那里胡说八道”。甚至在气愤之余,无辜的Lulu,也受池鱼之殃,被宪哥呛说,Sandy和LuLu价钱差了好几倍,怎么说成是被干掉!

制作人王伟忠一通电话 沟通误会

据悉,《声林之王》的工作人员也透露,最开始在找寻主持人的时候,就想找会唱歌的主持人,加上另外的一个条件是“合乎节目调性,也能对参赛者给意见”的人选为主要考量。

《声林之王》制作人王伟忠,一听到宪哥暴怒消息,身为宪哥多年好友,马上打电话给他,沟通说明原委。根据宪哥在三立新闻中透露,“伟忠哥昨晚跟我通了很久电话,要我相信他不可能这样做,我说‘当然啊,但你底下的人,我就不知道’。”最后,吴宗宪甚至撂话:“不要让我找到,不然我跟你输赢!”

《声林之王》争议主持人小档案:

LuLu(黄路梓茵),《声林之王》节目主持人,是知名主持人黄子佼的徒弟,Lulu在主持和歌唱领域发展并进。Lulu以其自然不做作的风格,在2015年和2017年入围金钟奖“综艺节目主持人奖”,同时也是台湾电视史上,最年轻的金钟综艺主持人入围者。(阿亮〈超级任务〉寻人黄子佼:都是假的!)

吴姗儒为台湾综艺主持人吴宗宪长女,2016年,吴宗宪与吴姗儒父女档以《小明星大跟班》节目获得第51届金钟奖“综艺节目主持人奖”,吴姗儒成为台湾电视史上最年轻的金钟综艺主持人。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