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瓦罗呛华尔街是未登记的外国代理人(图)

发表:2018-11-10 06: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纳瓦罗呛华尔街是未登记的外国代理人(图)
白宫顾问纳瓦罗(Peter Navarro)

【看中国2018年11月10日讯】(看中国记者忆文编译/综合报导)白宫顾问纳瓦罗(Peter Navarro)上周五(11月2日)猛烈抨击现任和前任华尔街高管,这些人试图介入中美贸易战。纳瓦罗称他们是“未登记的外国代理人”,试图向川普(特朗普)总统施加压力,以达成中美贸易协议。

据路透社报导,纳瓦罗在华盛顿战略与国际研究中心表示,“当这些无偿的外国代理人参与这种外交,所谓的外交,他们所做的就是削弱总统和他的谈判立场。”

“这不会有任何好处。如果有交易,是否以及何时达成交易,那将是总统唐纳德J.川普的项目,而不是华尔街的项目,“他补充道。

预计川普将于11月底在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会见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参加G20领导人峰会,讨论摆脱深化贸易战的可能途径。最近几天,川普表示他相信可以和习近平达成协议。

中国最高外交官杨洁篪周五表示,美中贸易谈判可以通过谈判解决,任何持续的冲突都会伤害两国。

随着美中争端升级,黑石集团首席执行官施瓦兹曼(Stephen Schwarzman)、前美国财政部长兼高盛主席鲍尔森(Henry Paulson)等高管与双方官员会面,以期达成协议。

鲍尔森周三(11月7日)在新加坡的讲话中称,美中之间可能建立一个新的“经济铁幕”,这将摧毁全球化带来的好处。

“除非这些更广泛和更深层次的问题得到解决,否则我们将在美中关系中度过漫长的冬天,”鲍尔森在一个经济论坛上说。

史密斯(Brandon Smith)近期在Alt-Market.com发表文章警告,川普总统正忙于“让美国再次伟大”,而全球主义者在很久以前就已“劫持”美国,并有着非常实际的具体计划,以实现将经济和政治权力集中到世界各地少数人手中的目标。

Disclose TV则询问全球主义者的喉舌《经济学人》,人类是否即将见证全球主义者游戏终结,因为在奥巴马执政8年后,美国更像为极权主义的社会主义国家,正如全球主义者所希望的那样。

纳瓦罗说,他相信川普不需要华尔街的这种努力,并且适得其反。

“我再说一次,华尔街,退出谈判,”纳瓦罗说。“把你们高盛的钱投在美国,带到俄亥俄州的代顿(Dayton)。美国总统不需要梭子外交,”纳瓦罗说。

当被问及川习会是否能达成协议或开始更广泛的谈判时,纳瓦罗表示这种谈判并非他的职权范围,将由美国贸易代表莱希特(Robert Lighthizer)领导。

但纳瓦罗对与中国达成协议表示怀疑,并补充说,过去,北京从未承认美国的担忧,包括缺乏市场准入、知识产权盗窃、强制技术转让,以及不公平的国家补贴。

纳瓦罗说,正如他们玩弄布什政府官员一样,中国想用经济对话把美国困在讨价还价的谈判桌上,一直保持联系,这听起来很合理,但这样一来,他们就可以拖延时间,照样我行我素。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