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 吃着万圣节糖果 突然吃出刀片(图)

发表:2018-11-06 07: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8年11月6日讯】2018年的万圣节已经过去好几天了。不知大家有没有好好检查孩子们要来的糖果呢?虽然最近几年,每年的万圣节前后,电视新闻或警方都会提醒大家要仔细检查孩子讨回来的糖果,因为每年都有糖果中藏针或者其他东西的新闻报道。不过依然有一些“大安主义”的父母们,没把此事放心上去。觉得孩子就在自家小区附近讨糖果,应该没啥问题。最近,加拿大安省彼得堡一位妈妈表示,她在自家孩子要来的糖果中发现了刀片,着实吓了一跳!

加拿大妈妈吃万圣节讨来糖果 竟然吃出一块刀片

日前,这位加拿大妈妈Amanda Crowley在社交媒体发文称,一天,她拿起一颗儿子万圣节讨来的糖果吃,刚开始的时候她并没有察觉到糖里面有什么东西。但是后来,越嚼越发现里面有个硬硬的东西。于是Amanda把糖果从口中取出查看,发现糖果里居然有个刀片,这种刀片是一种类似于卷笔刀里面的那种刀片,比较细长。这位妈妈着实吓了一跳!

Amanda在帖文中表示很庆幸,因为是她自己,而不是孩子吃到了这块含有刀片的糖果。

可怕! 吃着万圣节糖果 突然吃出一个刀片
加拿大一妈妈在社交媒体发文称,在万圣节糖果中吃到刀片。(社交媒体截图)

Amanda在帖文中还说:“请分享出去,以提醒彼得堡的父母们。这糖果应该是在GlenForest Blvd附近的房屋讨来的,但不确定是不是我儿子在和他朋友到ST.Catherine's School 讨来的糖果。”

警方提醒 一定要仔细检查讨来的糖果

其实每年的万圣节前后,警方都会提醒家长们,要注意检查孩子讨回来的糖果。特别是自从10月17日,加拿大大麻合法化后,问题糖果可能会更多。

警方称,尽管不太可能有人在自己的家门口故意给邻居孩子们派发送THC系列糖果,但不排除可能会意外地发生。

不少加拿大地区警方,在万圣节前曾举行警示会,会上展示了多种大麻食品,包括糖果、薯片、饼干、糕点和饮料。从外观上看,掺加了大麻的食品和商店里买到的正规食品完全没有任何区别。唯一可以分辨哪些是含大麻食品的方法,就只有依靠包装上的文字提示,如果你看到包装上有THC字眼的,就表明这是含有大麻成分的食品。

警方表示,糖果、饮料上有“THC,Cannibis(大麻成分)”等字样的,千万不要给小孩吃,特别是万圣节期间,一定要注意孩子挨家挨户讨回家的糖果,一定要仔细检查。

像棒棒糖一类容易打开的零食,包装纸一拆就到小孩嘴里了,更要格外警惕。如果糖果没有可识别的标签、如果不是知名品牌,就该考虑潜在危险。

而大麻又有多种名称与代号,有些包装外表就跟一般糖果一样,不仔细看英文字的商品名,很容易混淆误食。最常用的大麻代称是:

Grass(草)、Pot(锅)、Weed(杂草),联邦司法部网站上公布的还有更多大麻名称:420、Acapulco Gold、BC Bud、Buddha、Cheeba、Chronic、Dope、Ganja、Green Goddess、Herb、Home-grown、Hydro、Indo、KGB或Killer Green Bud等。其它尚有Boom;Skunk、Shatter、Budder、Herb、Honeycomb;Trees;Gangster;Keef等等。

根据医学研究,使用大麻后通常会产生多种心理和生理上的反应,比如快感和兴奋感;通常在吸入30至60分钟内出现,并持续2至6小时。

而短期使用就可能产生一些副作用,包括:眩晕,呼吸不匀,红眼,瞳孔扩大,口干,食欲增加,反应迟缓,偏执狂燥等。

警方提醒,如果收到大麻糖果的家长,在处理该物质时,建议戴上乳胶手套并打电话给警察。

责任编辑:张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