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河之水的奇异现象(图)

发表:2018-11-01 20: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恒河之水的奇异现象
恒河之水不会致病,反而“治病”?(图片来源:Pixabay)

你可知道,世上竟有这样一条怪河,河面上浮满尸体,河水里撒满了骨灰。这样一条肮脏透顶、令人作呕的河,当地人却把它视若吉祥圣水而顶礼膜拜,这就是流经印度的恒河

印度恒河的水能治病

印度恒河发源于喜马拉雅山,流经印度恒河平原,最后注入孟加拉湾,全长2700多公里。在流经印度的恒河河畔,有4个大浴场,每当传统的酒坛节到来之时,就有成千上万的信徒从四面八方涌向这里,人数多时竟达数万之众。信徒们争先恐后地跳入水中冲洗沐浴,更有那些虔诚无比的信徒,为了能达到用“圣水”洗去罪恶升入天堂的目的而纷纷投水自杀,死者有时可达万人。密密麻麻的尸体浮满了河面,尸体打捞出来后,在岸边就地火化,焚烧尸体的火光熊熊燃烧,昼夜不息,信徒们尸体焦臭的气味随之弥漫了整个河岸。人们将这些骨灰倾入河中,以慰死者生前夙愿。洁净的河水遭到了严重污染,变得极其肮脏、腐臭,其污浊程度难以言状。

然而,那些置身于河中的信徒们仍然在河中畅游,游兴已尽祈祷完毕之后,还会双手捧起河水开怀畅饮,直到喝不动为止。令人奇怪的是,喝了这肮脏的臭水后,非但没有人因此感染上任何疾病,反而使原有的一些顽疾得以治愈,恢复了健康。

这恒河之水不会致病,反而“治病”的奇妙现象,使科学家们感到困惑,他们对河水取样化验,竟发现这里的水质很好,水中存在的微量元素和病菌对人体达不到危害健康的程度。

同时,他们又做了一个有趣的实验,将可怕的霍乱弧菌投放到水中观察发现,病菌在极短的时间内就莫名其妙地被消灭了。由此,人们了解了为什么恒河水能够治疗一些疾病的原因。那么,究竟是什么东西杀死了这些可怕的病菌呢?

科学家们将河水取样,在显微镜下反复查看,但终无线索。面对奇妙的恒河水,他们一筹莫展,找不到河水能治病的奥妙,解释不了这奇异的反常现象。

责任编辑:文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