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气借友千万难追回 康康:承诺很重要(组图)

发表:2018-11-01 12: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低潮求还钱!康康:承诺很重要。
低潮求还钱!康康:承诺很重要。(图片来源:康康脸书撷图)

演艺圈锦上添花每天都有,雪中送炭又不欲人知,就难能可贵了。康康就是这样一个经常为善不欲人知的人物。喜欢在朋友有危难的时候伸出援手,但康康待人承诺态度,认为朋友借钱一定要还。现在他遇到人生的瓶颈了,过去那些受到他恩惠的人,会回过头来帮助他吗?

康康事业旺时存下不少钱,也借出超过千万救命钱。
康康事业旺时存下不少钱,也借出超过千万救命钱。(图片来源:康康脸书)

为善不欲人知

首先,康康常到监狱去义演。后来,像当年倪敏然突然过世,康康私底下开了12张支票给倪敏然遗孀李丽华,每张面额3万元。康康还会约他们一家人出来吃饭,包16800元红包给倪敏然的儿子倪嘉升。康康这么做,李丽华说,“倪哥过世前,有一次不经意向他康康提到,请他多照顾倪嘉升,他真的放在心上了。”

据悉,康康也相助“小黑”柯受良的妻子宋丽华。有一回农历年,康康包了10万元红包给宋丽华。

庹宗康一直记得康康凌晨帮忙处理儿子住院、安排一切。
庹宗康一直记得康康凌晨帮忙处理儿子住院、安排一切。(图片来源:康康脸书)

庹宗康曾在接受媒体访问时提及:“有一次我跟陈为民出去海产摊吃饭喝酒,聊到半夜,家里打来,说小孩子生病要送急诊,我赶回家时已凌晨5点,要送大医院没有熟悉的医生,我在脸书上写了几句拜讬谁可以帮忙,几分钟后,康康竟然打来,帮我联络医生,处理状况,后来我问他这么早怎没睡,他说他一早就起床弄儿子上学,这事,我一直放在心上。”

康康和老婆小孩,明年女儿即将出世,一子一女等于一个“好”字。
康康和老婆小孩,明年女儿即将出世,一子一女等于一个“好”字。(图片来源:康康脸书)

借出千万有去无回 康康脸书公布姓名讨债

康康近来尝尽人情冷暖,当年运势旺时手上多个节目,许多朋友见他收入不错纷纷来借钱,但借出去的1、2千万如肉包子打狗有去无还,其中当然包括许多艺人,如今不景气节目少了,加上老婆怀第2胎,他呼吁过去欠债的朋友多少还一点让他可以安家,还逼得他在脸书上公布名字,他说:“我只是想拿回本金,完全不拿利息的。”

康康正在医院准备喉咙开刀。
康康正在医院准备喉咙开刀。(图片来源:康康脸书)

他最近开刀除喉咙肉芽,手术恢复期长达1个月,期间不能说话,自认在低潮时没收入,女儿明年1月即将来报到,于是在脸书上请过去向他借钱的人能多少还一点,无法开口的他用文字写下,并一一传简讯,语气不卑不亢。

“XX兄歹势啦!目前我喉咙手术在家休养,孩子也上小学了。老婆又有了身孕,我的演艺工作没有很理想!再来什么都要钱。我有我的经济压力,想说你差我的一些钱能否尽你的能力多少还一点,慢慢还!没关系。麻烦你了!”

康康开刀在家休养一个月,深居简出保养喉龙。
康康开刀在家休养一个月,深居简出保养喉龙。(图片来源:康康脸书)

康康后来公布其中一位幕后工作人员名字,当年向他借了50万,只还了3万就消失,康康事业高峰时不曾跟他开口,讯息公开他立刻透过朋友来道歉,并承诺年底前分期还。

康康说:“我也很不舍,他们也有父母和孩子,但我真的在低潮,目前没收入。之前马国毕跟我借了2百万,一路还到现在只剩下10万,承诺很重要,态度也很重要。”他现在每天在家休养,医生说不能说话也不能笑,他搞笑说,“我第一次犯错说了话,真是情非得已的,因为我说了梦话。”

星星王子向康康递上温暖。
星星王子向康康递上温暖。(图片来源:星星王子脸书)

演艺圈的温情

演艺圈还是有温情的,这新闻曝光后,侯怡君私下传了简讯给康康,“今天看到新闻,得知消息,我不说废话不锦上添花,只是一句话……,需要帮忙请不要客气,我尽力。”已退出演艺圈的ㄚ子也捎来讯息,“康康哥,你在家休养吗?我可以去你家看你吗?”

星星王子也发讯息“兄弟,您还好吗?有什么需要我的地方请跟我说,如果还在医院跟我说,我去看您。”甚至有陌生的歌迷要来借他钱帮忙度难关。

虽然因为开刀需要修养的关系,导致目前演艺事业全面停工,但康康乐观地表示,“现在正是我工作最少的时候,再加上老婆怀孕,刚好自己休息也可以在家多陪陪老婆孩子”。

康康在家休养,被医生嘱咐不能开口,甚至不能做出笑的表情,还闹了一场幽默的趣事。他在脸书分享:“昨天李炳辉打电话给我,可能要关心我,可惜我不能说话,所以我并没有接他电话。后来我传了简讯给他,告诉他我目前的状况。才想起他看不到!”并附上传给李炳辉的简讯截图。

看着这些讯息,他心里满满感动,很多人都说演艺圈是个名利场,但其实,在演艺圈里还是有很多充满温暖的人,你的眼界,决定了你的世界。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