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出不一样自己(太经典了)

发表:2018-10-30 06: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只要心是踏实的,日子就是快乐的,生活就是真实的。
只要心是踏实的,日子就是快乐的,生活就是真实的。

生活是真实的

人活的是一种心情,穷富也好,得失也好,成败也好,都如云烟,风吹即散,人生,是不断收获与放弃的过程,得之坦然,失之淡然,成功不骄,失败不馁,不仰望别人的辉煌,不羡慕别人光芒,把握真实的自己活出自己的本色,听自己内心的感受,只要心是踏实的,日子就是快乐的,生活就是真实的。

不要错过了

有些人,错过就是错过了,回不到曾经;有些情,伤了就是伤了,挽回不了感情。其实那些失去的东西,或许从未真正拥有过。该是你的,躲也躲不过;不是你的,求也求不得。看的太重背负越多,期望越高失望越深。别等,不该等的人。

不要互相拆台

人不要争争吵吵,其实一晃就老。不要斤斤计较,时光属于你的越来越少。更不要唠唠叨叨,相处是缘在一起就是最美好。也不要互相拆台,说不定哪天就永远分开。也不要整天说多爱多爱,只需认真的说一句不离开。

不要老与人比,只需要每天超越昨天的自己。不要忧虑太多,好好善待自己。不要判断别人的对错,更不要计较自己的付出与收获。

幸福其实就是一碗白开水,你每天都在喝。
幸福其实就是一碗白开水,你每天都在喝。

幸福就是一杯白开水

幸福其实就是一碗白开水,你每天都在喝,所以不要去羡慕别人喝的饮料是各种颜色,它们也未必有你的白开水解渴甘甜!守住自己所拥有的,想清楚自己真正想要的,才会真正地快乐、幸福;不要活的太累,不要忙的太疲惫;想吃了不要嫌贵,想穿了不要说浪费;心烦了找朋友聚会,累了倒头就睡。

人这一辈子,别想那么多,愁也是一天,乐也是一天,哭也是一天,笑也是一天,反正都得过,不如好好过。别省吃省喝,把自己忽略,想吃什么,想穿什么,别算来算去,不舍得。想开一点,该吃吃,该喝喝,该玩玩,该歇歇,怎么舒服怎么活,怎么高兴怎么过!记住一点不要和别人比,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活法,过好自己的生活比什么都重要。

不去羡慕他人

不用去羡慕其他人,要知道在你羡慕别人的同时,可能别人也在羡慕你。不同的眼睛有不同的看法,不同的耳朵有不同的听法,不同的心有不同的想法,不要和别人比,好好活出自己。

不要去羡慕别人所拥有的,你以为你没有的,可能在未来的路上,你以为你有的,别人未必会拥有……属于你的,终究会来,不属于你的,强求也得不到,人与人之间,其实并没有什么好比的。

别人拥有的,自有其付出的努力,你要想拥有,必须付出比别人更多的努力,走的路不同,收获的也自然不同,盯着别人的果实,不如种好自己的树。

人比人,气死人

过好自己的生活比什么都重要,你的酸甜苦辣别人永远尝不到。不要以自己的标准来要求别人,也不要戴著有色眼镜看人。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喜好和个性以及价值。你看不惯的事情,并不一定就是不好。幸福是一点一点积累的,是一天一天经营的。

不要去伤害喜欢你的人,也不要让你喜欢的人受伤害。一个人就算再好,但不愿陪你到老,那他就是过客。一个人缺点再多,但能处处忍让你,愿意陪你到最后,就是幸福。

做人不要玩心计

因为谁都不傻,人太聪明了会很累,有时候糊涂一些更快乐,做人不能太假,假了难以交心。不管是亲情、友情、还是爱情。

做人不要太虚伪,用着人就想起人,不用人时就给人家脸色看,这样你一生都没有快乐,相识就是缘份,朋友也好,爱情也好,都需要用心去交,这样才会有快乐!

在心的路上,喜欢与人分享。
在心的路上,喜欢与人分享。(以上图片来源皆为Adobe Stock)

世上没有不平的事,只有不平的心

不去怨,不去恨,淡然一切,往事如烟。不要以为你放不下的人同样会放不下你,鱼没有水会死,水没有鱼却会更清澈。

这个世界不符合所有人的梦想,只是有人学会了遗忘,有人却一直坚持。人生的旅途中,总有那么一段时间,需要你自己走,自己扛。

人在路上,鞋磨破了可以换,但路必须自己走;在心的路上,喜欢与人分享,但伤只能自己扛。累不累脚最懂,苦不苦心最明。一无所有就是拚的理由,没有苦中苦,哪得甜上甜。

笑,不代表没伤心过;哭,不代表从此屈服

尝到了看不透的痛苦,才有了经历后的领悟;失去了曾经的拥有,才懂得珍惜为何物。很多事,不是你想,就能做到的。很多东西,不是你要,就能得到的。很多人,不是你留,就能留住的。不要把什么都看得那么重。

失去的风景,走散的人,等不来的渴望,全都住在缘分的尽头。何必太执着,该来的自然来,会走的留不住。放开执念,随缘是最好的生活。眼不见为净,心不冷为美。

责任编辑:心如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