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摩天轮计划失败 投资移民美国梦好悬(图)

发表:2018-10-27 04: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摩天轮
摩天轮的计划以失败告终(示意图片来源:wikimedia/Zonk43)

【看中国2018年10月27日讯】曾被视为振兴史坦顿岛(Staten Island)北滩的纽约摩天轮计划,于10月23日被证实告吹,项目施工已经停止。其发展商发言人奎斯汀(Crystine NIcholas)当天极度失望地宣布说,虽然该项目策划多年,但如今已无法完成。

这个投资项目曾吸引了412个来自国外的投资者,他们通过一家名为CanAm Enterprice的美国EB-5移民公司,想借此项目来换取合法移民美国的梦想。随着该项目的停产,这些外国人的投资移民梦是否还能实现呢?据称,这412名投资者大部分来自中国大陆。

摩天轮项目起纠纷被迫停工

史坦顿岛建造世界上最高摩天轮的计划于5年前推出,美国的CanAm EnterpriceEB-5移民公司曾为发展商募集到2亿600万美元的投资资金。共有412名外国投资者通过该公司的EB-5移民计划为该摩天轮投资,以期往能获得合法移民美国的机会。

谁知天有不测风云,该项目的发展商和前承包公司(Mammoet-Starneth)在开工不久就闹起了纠纷并诉至法庭。在法庭诉讼过程中,又出现了很多棘手的问题,如施工延误和成本超支,以及纽约市建筑部门对结构中的故障发出停工令。不久前承包公司(Mammoet-Stameth)申请破产,工程被迫于去年5月停工。

之后该项目的发展商与合作者达成了一项协议,试图继续推进这项计划,并将明年1月设定为重新启动并运行的最后期限。做为投资者之一的(The Feil Organization)机构曾要求市府为该项目提供免税债券,以期能获得足够的资金继续发展该项目。但纽约市市长白思豪却拒绝了这个建议,导致这个需要9亿美元资金的摩天轮项目,在筹到了4亿5000万元的情况下,再也无法进行,最终胎死腹中。当市长拒绝为该项目发行免税债券后,投资者(Lloyd Goldman)和(Jeffrey Feil)都表示要退出该项目。

投资项目失败 移民计划会搁浅?

纽约摩天轮计划的失败令投资该项目的EB-5的外国投资者们非常担心,他们由此想获得美国绿卡身份的梦想是否也会搁浅?

为此,CanAm Enterprice公司发言人表示,史坦顿岛的摩天轮修建计划虽然失败,但计划中的投资项目和曾制造的就业机会,符合了美国移民局对EB-5要求的一切条件,因此他们认为投资者可继续办理永久居民身份。该公司总裁汤姆(Tom Ronsenfeld)也对众投资者说,当时摩天轮投资计划是符合EB-5的移民要求并通过了移民局的审查,该投资移民公司将和过去一样,会确保投资者的移民申请继续进行。

根据移民局对EB-5投资移民的要求,外国投资者在美国投入了50万美元以上的项目计划,而且项目运行正常,为当地人创造了就业机会,那么投资人及其家人可以申请绿卡。如今虽然CanAm Enterprice公司发言人表示项目的失败,不会影响到投资者的移民申请,但投资人是否最终会获得移民身份,我们拭目以待。因为该项目的失败,已经不符合移民局对EB-5投资绿卡申请项目的“投资项目计划运行正常,创造了就业机会”的要求。

责任编辑:柳成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