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消失100多天后 首度北京露面(组图)

发表:2018-10-15 23: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范冰冰
中国明星范冰冰15日罕见现身北京(图片来源:微博)

【看中国2018年10月15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中国明星范冰冰因身陷逃税风波消失了3个多月,日前案子了结,她15日罕见现身北京。

大陆媒体《新浪》报导,范冰冰现身北京首都机场,她身穿黑色宽松长外套,戴着墨镜及黑白鸭舌帽,搭配金色厚底鞋,全程面无表情,行动非常低调。她身边还有一名保镳撑着黑伞保护,这是她消失破百日后的首次亮相,看上去似乎有些消瘦。

范冰冰的现身,在大陆微博引发轰动,“范冰冰露面”蹿上热搜榜第一名,相关评论多达3万条。

范冰冰
“范冰冰露面”蹿上热搜榜第一名(图片来源:微博)

中国政府在10月3日宣布,影星范冰冰因逃漏税,须连缴带罚上交8.8亿元人民币。同日,范冰冰亦在微博沉寂123天后,发出致歉信,承认逃税问题:“我经历了从未有过的痛苦、煎熬,进行了深刻的反思、反省,我对自己的所作所为深感羞愧、内疚,在这里我向大家诚恳道歉!”

范冰冰
范冰冰亦在微博沉寂123天后首次发文(图片来源:范冰冰微博)

10月6日,有传言称,范冰冰已经凑够8.8亿元人民币现金,并上交了税务局。

自从5月28日,央视前主持人崔永元指控范冰冰在电影《手机》作品中涉及“阴阳合同”后,范冰冰一直处于“消失”状态。

直至10月3日范冰冰才有最新动态。新华社报导,中国国家税务总局已查清范冰冰“阴阳合同”涉税问题的案件事实,范冰冰须在限期内,上交共8亿8394.6万元罚款。只要范冰冰及时补缴欠税及罚款,税务机关就不再追究其刑责。

随后,范冰冰表示全接受税务机关做出的处罚决定。

《财经天下》周刊曾报导,范冰冰连续5年收入居中国名人之冠,2017年收入达3亿元,2016年为2.4亿元,2015年为1.28亿元,2014年为1.22亿元,2013为1.1亿元,合计高达9亿元。

另外,根据中国大陆公开信息显示,范冰冰名下有多家公司,其中担任法人代表身份的有5家,另入股7家公司,并任9家公司的高级主管。

范冰冰曾说:“我从来没想过要嫁入豪门,因为我觉得我就是豪门,谁要来就嫁给我吧!”

新加坡《新明日报》曾报导,范冰冰很懂得投资,为人又节俭,近年累积的资产不少于30亿元人民币。而日前也有一名旅居美国的华人透露,范冰冰欲将全部身家约70亿元人民币转移至外地,同时申请移民美国。但相关消息未得到证实。

此外,美媒《综艺》(Variety)杂志10日报导,范冰冰事件成热门话题后,其演艺事业或面临困境,许多关系人士指出,范冰冰如果无法将事情圆满处理,让电影公司、中国观众满意,好莱坞新片《355》将会撤换掉范冰冰。

报导称,中国娱乐公司华谊兄弟在今年5月花了2000万美元取得《355》在中国的发行权,因此所有决定都得看该公司的态度。而该片预计将于2019年春季后开拍,随着现在范冰冰的现身,是否换角似乎又有了转圜的空间。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