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工作80小时 没有午休 你还认为澳洲人懒?(组图)

发表:2018-10-14 18: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工作
澳企业主每周工作60-80小时(图片来源:公有领域 Pixabay)

【看中国2018年10月14日讯】“我早上还没起床就已经花了半个小时回复工作邮件。”科尔・克拉克吉他公司的CEO迈尔斯・杰克逊说道,“昨天晚上,我大概花了1个到1个半小时处理客户咨询。正常情况下,我每周工作时间约为70到80个小时。而且,每天晚上、周末及任何时间,我都在关注电子邮件。”

一项研究调查了1200多家澳大利亚的小型企业,其中40%以上的企业主表示,他们的每周工作时间在60至80小时之间。至少有六分之一的人每周工作80小时,甚至更多。自2016年以来,这个数字一直在攀升,在2016年时,还只有13%的企业主表示每周工作80个小时。

什么工作占用了企业主大部分的时间和精力呢?三分之一接受调查的企业主表示,他们因处理客户的问题、与客户互动而夜不能寐。迈尔斯・杰克逊说:“我试图尽可能快地解决客户在电子邮件中咨询的问题,但每天至少还是要花半个小时处理一对一的反馈。我们是零售业,我认为零售业是世界上最困难的工作行业。在房地产市场巨头和皇家委员会(royal commission)影响金融机构的背景下,我们这些小企业也得花大量时间重新去找获得资金的途径。“

十分之一的企业主表示,皇家委员会披露的消息促使他们寻找其它的金融机构筹集资金,而15%的企业主计划在未来6个月内再找一家银行贷款,也有22%的企业主还是希望从原来的银行贷款。“皇家委员会的报告提醒我们,如果形势变得艰难,银行可能不再会为我们提供贷款服务。”迈尔斯・杰克逊说。小型企业也对将房产作为贷款抵押品持谨慎态度,只有十分之一的企业负责人表示愿意将房产作为抵押品。逾20%的企业负责人表示,他们更愿意使用无抵押贷款。

四分之三上班族没有充分午休

工作
四分之三的澳企员工午休不足(图片来源:公有领域 Pixabay)

另一项有1253名参与者的招聘调查显示,澳企中有近10%的员工中午不休息,因为自己太忙了。只有28%的人说他们中午大部分时间都在休息。

这项研究中,研究人员问参与者,他们在指定的午休时间里真正花了多少时间休息。结果发现,近四分之三的澳大利亚员工没有充分利用午休时间。25%的人休息了午休时间的四分之三左右,22%的人休息了一半左右的时间。18%的人只休息了四分之一的时间,而7%的人因为太忙而干脆不休息。只有28%的参与者回答说,他们中午的大部分时间都在休息,

调查者Hays公司的总经理尼克.德里吉安尼斯说:“人们常常认为自己太忙了,或者他们的待办工作太多了,无法离开岗位休息。但我们并不总是需要坐在办公桌前工作。我们可以走开吃饭,休息一会儿。”93%的受访者承认,他们离开办公室休息后,工作效率有所提高。

研究人员还询问了员工们怎样在工作中保持精力充沛,65%的员工回答说他们会在办公桌前吃午饭。50%的人称是在午餐时间休息,44%选择减少眼睛疲劳,如把目光从电脑屏幕移开,还有41%的人会温和地舒展自己的身体,有37%的人听音乐,36%的人运动,33%的员工会在中午经常吃小零食,还有20%会做“正念冥想”。

德里吉安尼先生说,中午休息是有益的,它有助于克服下午工作时的低迷。“午餐休息时间出去走走可以避免下午3点时的低迷状态,提高下午的工作效率。”“你回来后会精神焕发,注意力也会集中。”他说。

德里吉安尼先生还建议上班族们在休息的时候自己的电脑中脱身出来。他说,科技模糊了工作和生活之间的界限,让我们与工作有了不间断地联系。“在休息时间放下电脑手机,远离那些设备是很重要的。去散步,伸展你的腿或者坐在附近的公园里。你会发现你的工作效率将有所提高。”

责任编辑:黎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