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顿研究圣经后的领悟 预言神的国度再现人间(组图)

作者:陈菡 发表:2018-10-14 11: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牛顿手稿预言地球将在2060年“重置”。(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对于艾萨克.牛顿(Sir Isaac Newton),许多人都记得他说过的名言“如果说我能看的更远一些,那是因为我站在巨人的肩膀上。”牛顿不只是著名的物理学家,也是位卓越非凡的神学家,晚年他醉心于研究《圣经》,并且写下大量的手稿。近期一位奥地利天文学家整理牛顿的文件发现,他曾预言地球将在2060年“重置(reset)”,“神的国度”将再度于地球上盛行。

牛顿研究圣经后的领悟预言神的国度再现人间
牛顿从掉落的苹果发现了万有引力定律。(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牛顿破译“圣经密码”

牛顿晚年坚持不懈地用科学严谨的方法研究《圣经》预言,致力于揭开《圣经》的密码。当研究人员在整理牛顿生前留下的珍贵文献时,发现其所发表的数理著作,只占全部著作的16%;而剩下的80%则是神学相关著作。牛顿用于思考《圣经》的时间远超过科学研究的时间,让人们为之惊叹。

近期《纽约邮报》报导,奥地利天文学家弗赖施塔特(Florian Freistetter)对牛顿的生平进行过研究,他在接受访问时说:“他(牛顿)相信神无所不在,不光是以精神形式,也以物质形式存在。”


“圣经密码”预言许多重大历史事件。(示意图/图片来源:维基百科/公有领域)

牛顿的父亲在他出生前去世,而他的再婚母亲将他送去与祖父母住在一起,牛顿比同龄人更聪明,过着孤独的年轻生活。从历史资料中,可以看出牛顿对于生活的事情总是非常认真严谨。

2003年,在耶路撒冷的希伯莱国家博物馆,人们发现了牛顿早先散失的手稿,在写得密密麻麻的纸上,牛顿试图用复杂的公式去破译“圣经密码”。不可思议的是,“圣经密码”中的Gravity(万有引力),被发现出现在“Newton”(牛顿)的名字旁,名字的另外一旁,则神奇地显现了“Bible Code Newton”(圣经密码牛顿),看来《圣经》里面连谁会来解开其奥秘,都早有安排。

弗赖施塔特说:“牛顿花费大量时间研究宗教文件,试图为过去的事件建立年表,让这些事情得以分类并排序。他相信未来会发生的事上帝早已排定好了。”

牛顿预言“地球重置”和“神的国度”

另外天文学家还表示牛顿曾用“Jehovah Sanctus Unus”的别名撰写文稿,预言世界将在2060年“重置”,“神的国度”将再度于地球上盛行。对牛顿而言,2060年将是一个新的开始,也许还会伴随着战争和灾难,但最终还是一个新的神圣时代的开始。与此同时,牛顿谴责其他世界末日的预言家,以预示一个更迫在眉睫的大灾难。


 米开朗基罗绘制《最后的审判》壁画。(图片来源:维基百科/公有领域)

世界“重置”意味着恢复重整社会秩序,诚如《圣经.启示录》第二十一章描述了第二次“大审判”的部分:“那些胆怯的、不信的、可憎的、杀人的、淫乱的、行邪术的、拜偶像的,和所有说谎的人,他们的份就在燃烧着烈火和硫磺的湖里。”,当通过大审判与重重灾难后,善良之人才能进入崭新的历史纪元,在“神的国度”得福。

责任编辑:洪伊凡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