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娃学“功夫”各展奇招 笑翻一堆网友!(组图)

发表:2018-10-10 17: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萌娃学功夫,各展奇招,太可爱了!
萌娃学功夫,各展奇招,太可爱了!(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第一部 萌娃:“爸爸别急,我用了飞龙在天一招!”

在波多黎各的跆拳道演示功夫会场,一个3岁的女孩Llaumigely轮到她要表演踢破一个木板。但她不明白她要做什么,她只是模仿教练的指令而不用脚踩板。教练多次重复指令引导她,伸出脚来踏破木板,萌娃仍然搞不清楚,却是很努力的重复模仿教练的动作。

萌娃的爸爸也急着在一旁,大声告诉她教练倒底要她做什么动作。

可是萌娃太紧张了,一点也没有弄懂大家都她做什么事?(萌娃满脸疑惑和无辜!)

萌娃每听完一次教练的指令,就很努力再一次模仿教练的动作!(我很认真呀!)

最后在一旁的助理教练也耐不住性了,跑出来帮忙。

这下教练愈来愈着急了!

教练:“娃儿,我是叫你用可爱的脚,用力踏下去呀!”(还没有听懂吗?)

“娃儿!求你了,就踩下去吧!”(教练环顾全场都笑翻了,大家都爱莫能助!)

“什么,还是不行,听不懂?”(教练,我快挺不住了,只好使出最后一招了!)

可爱的萌娃,惹得教练真是哭笑不得!

索性出手帮她吧!“娃儿,我拎你,看这飞天神功!”

即刻间,拎起她的双手,往下一蹬,咻!

一个“屁股”坐下去。

“啪!”一声,木板应声裂成两半,“行了!”“厉害!”

现场观众,差点心塞,顿时响起如雷掌声!

这影片可是在现场的网友拍摄的。Llaumigely的爸爸看到她女儿的萌样,早就从头笑到尾,完全迷晕了!

第二部 萌娃:“爸爸!我行的!我使出金钢罗汉腿啦!”

可爱的小男孩,在跆拳道的授阶白带典礼上,他真的“威武不屈”,一直“奋战到底”,终于使出了浑身解数,一跃而起,金钢罗汉腿一踢,“踫!”成了!全场观众,早已笑得满地倒了!

第三部 萌娃真功夫,“爸爸,我保护您!”

Jesse-Jane McParland,三岁开始她的武术训练,赢得了117个总冠军,赢得了绰号“JJ金龙”,成为有史以来最年轻的WKC女性世界冠军,同时赢得了9次WOMAA欧洲锦标赛。同时她也在“武术小子”电影中扮演一个角色。

萌娃的认真,譲我们看到健康的下一代。学习各种功夫,除了可以袪病健身,活络筋骨,也可以防身保护自己。

在影片中可以看到习武的基本礼仪,就是若将抱拳礼当作拳式,现在武术界最普遍,也不分门派的一种抱拳礼。平常人的抱拳礼并没有太大讲究,可古代的习武者则有一些讲究。古时武林同道相见时抱拳礼行礼,表示敬让恭谦,同时不必近身不必握手,可以避免相互猜疑和图谋不轨。

一些武术门派还约定了特定的拳礼,习武者左右手至胸前,左手大拇指回曲其余四指并拢为掌,右手握拳(或持械),左掌掩右拳相抱,两臂圆撑,目示受礼者。(先礼后兵!传统武术之抱拳礼)

若在武术训练的开始和结束部分,师生相互行拳礼,则可体现“尊师爱生”的传统美德。习武的目的,最重要是培养一个文武双全的人才。即所谓:“尚武崇德,强身养性;技道并重,德艺双修”。(模仿英雄人物让我一圆岳飞梦)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