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新宇携全家现身河南 曾传死于朝鲜车祸(图)

发表:2018-10-08 15: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毛新宇携全家现身河南曾传死于朝鲜车祸
早前传闻在朝鲜重大车祸罹难的毛新宇,携妻子儿女现身老子故里。(图片来源:@周口同城会) 

【看中国2018年10月8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近期,毛泽东之孙毛新宇全家集体现身河南引发关注,他曾落选中共十九大代表。半年前有传闻称,毛新宇在朝鲜重大车祸罹难。

据《多维网》10月7日报导,中国十一黄金周期间,毛泽东孙子毛新宇于3日携妻子刘滨,儿子毛东东和女儿毛甜甜,集体现身老子故里旅游区(河南周口鹿邑),游览了明道宫、太清宫等景区。

毛泽东的唯一嫡孙毛新宇,由于他的身份、言论及“形象”等问题,一直备受外界关注。

去年中共十九大后,仕途一直顺畅的毛新宇进入拐点。2017年9月9日十九大召开前,毛新宇落选十九大代表。2017年12月份,毛新宇再卸任中国扇子艺术学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而在2018年1月公布的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名单中,亦被除名。

半年前,毛新宇死于朝鲜车祸的传言曾被热炒。4月22日晚,中共毛左网站“乌有之乡”开设的非法旅游公司,到朝鲜进行“红色旅游”期间,遭遇重大车祸,造成36人死亡,2人重伤,死者中有32人为中国公民,4人为朝鲜工作人员。

车祸发生后,金正恩当时给予极高规格礼遇,他第一时间前往了中国驻平壤大使馆对事故表示哀悼,之后又亲自到医院探访了伤者。4月26日凌晨,金正恩还动用朝鲜专列,运送34名中国死伤者回国,并率领朝鲜政府众官员,前往平壤火车站送行。

有海外中文网爆料称,遭遇车祸的旅行团是“纪念抗美援朝战争胜利65周年访朝文化交流参观团”,团员大部分是曾参加过朝鲜战争的中共将军子女或崇拜毛泽东的“红歌会”成员。

除了多个毛粉团体和代表人物遇难外,据说毛泽东之孙毛新宇也在死伤者中。不过,传闻随后被毛家人通过港媒辟谣。

有传闻称毛新宇不受习近平的待见。今年5月16日,习近平在军科院视察时发表“强调加快核心技术突破”的言论,毛新宇也出现在会场,与一众军官齐鼓掌。但央视在播放习近平与前排代表握手时,并没有习近平与毛新宇握手的画面。

去年8月,网络上曾流传一段习近平在一次军方宴会上的视频,习近平对站在右前方的毛新宇视若无睹,从他身边走过却不与他碰杯。

今年4月,毛新宇最终获得了一个“军事科学院战争研究院副院长”的军方研究机构的领导职务。此外,毛新宇还是所谓研究“毛泽东军事思想”的博士,常把“我爷爷”挂在嘴边,但他被指一点都不懂军事常识。他曾说,他伯父毛岸英“曾带兵打到柏林”的笑话。

德国之声中文网去年9月报导说,毛新宇是一个漫画式的人物,大家关注他,实际是对权力的嘲笑。从江泽民时代开始,中共军队和其他官僚机构一样,非常腐败,基本没有什么战斗能力。而且把毛新宇安在这样一个位置,年年参加会议,其实也是权力腐败的一个象征,照顾关系,照顾红二代。习近平上台后进行军改,清理了一批多年尸位素餐、不发挥作用的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