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成黑皮肤 惹怒非洲民3中国人遭打死(图)

发表:2018-10-07 06: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黃皮膚的中國人在中非共和國被打成黑皮膚
黄皮肤的中国人在中非共和国被打成黑皮肤。(图片来源:Fleury Agou推特)

【看中国2018年10月6日讯】日前传出中非共和国当地居民,因为不满一群中国人害死了他们的年轻领袖,而直接攻击这些中国人,致使其中3个人遭活活打死及3人受重伤。

根据外媒报导指出,4日,一群由约10个中国男子所组成的团队,并聘请当地的青年领袖,也就是国民议会第二副议长的弟弟伊格纳斯‧迪姆贝勒-纳科(Dimbele-Nakoe)当向导,带着这群中国人从村庄沿着卡代河,到一处进行金矿探勘。

不幸的在航行途中,发生小船翻覆事件,当场迪姆贝勒-纳科失踪了,之后才发现他的遗体。之后当这群中国人员回到当地警局作笔录之时,当地居民认为是这些中国人害死了迪姆贝勒-纳科,因此而对他们发动攻击。最后致使3位中国男子死亡及3名中国人受伤。事后从曝光的照片显示,有黄皮肤的中国人被打成黑皮肤了。

迪姆贝勒-纳科的哥哥马苏林(Mathurin Dimbele-Nakoe)透露,这些中国人是苏索-纳坎博(Sosso-Nakombo)地区的矿业公司员工。政府发言人卡札吉(Ange Maxime Kazagui)表示,施暴者一定要受到惩罚。

目前中国驻中非首都班基的大使馆,尚未对这事件做出回复。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