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攻略》爆红 揭三位女主角的发迹过程(图)(图)

发表:2018-10-07 09: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延禧攻略》应该是大多网友本年度最为追捧的剧集,身为大众公认的热议剧集,《延禧》的平均收视已经冲破原本第一位的《宫心计2深宫计》,若是《延禧》想成为TVB在2018年度的剧王应该一点难度也没有,既然该剧集收视告捷又深得观众支持,最开心的莫过于是因剧爆红而跟着走红的多位演员了!

这套当红的宫廷剧集最令人佩服的并非单纯只带红了女主角,而是连剧中的宫女明玉还是多位嫔妃都因为这套剧爆红而多了很多工作,大多都因此而比先前多了更多商演的机会,能够朝多方面发展,例如:综艺节目、拍广告、参与剧集或电影拍摄。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剧中的三位主要女主角:“娴妃”佘诗曼、“富察皇后”秦岚、“魏璎珞”吴谨言的发迹过程及近期的变化!

1、“娴妃”佘诗曼

佘诗曼,生于香港,祖籍广东省中山市,1997年香港小姐季军,同年12月正式签约TVB而晋身娱乐圈,是香港“视后级”女演员,亦是华人地区最具人气与实力的女演员之一及TVB千禧年代五大当家花旦之一。

2011年,阿佘签约“创艺制作发行有限公司”,开始进军中国大陆市场,2013年年底,阿佘签约“翡翠东方传播有限公司”(TVBC),为期两年。直到2016年2月合约完结后阿佘恢复自由身,并且成立了名为“佘诗曼+工作室”的个人工作室,日后所有工作都由自己接洽。2018年,佘诗曼签约成为天高娱乐旗下艺人,但仍然保留工作室的工作团队。

佘诗曼原本因为档期的关系要推演此剧,没想到却凭着这套本来想推掉的剧集而赚了不少,据称她在半年内赚了6000万,之后更是活动不断,身价已是今非昔比,广告代言、片约不断上门,就连一则“业配文”也可以收到近20万港币(约台币79万)的收入,月入数百万轻松得很,早前更被邀请出席时装周!过去鲜少演出反派的佘诗曼此次以“娴妃”的角色飙戏,征服了许多的戏迷,她也透露有不少宫廷戏找她演出,如果真的成事,可能会于明年开拍,令戏迷们非常期待。

2、“富察皇后”秦岚

秦岚,1981年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1999年参加第六届首艺杯全国推新人大赛获广告模特组全国十佳金奖,同年就受到剧组的提携,以电视剧《推新人的故事》正式出道。

2002年2月琼瑶剧组赴京选角时,她从200多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在《还珠格格3》演出江南名媛陈知画而打开知名度。2007年因出演《又见一帘幽梦》中汪绿萍一角再度引发热议。2018年37岁的秦岚在《延禧攻略》中饰演富察容音,富察皇后气质脱俗加上与皇帝的鹣鲽情深,赢得不少赞美,使得该角色深受观众喜爱,令她真正的一尝走红滋味,再创演艺事业的高峰。

“皇后娘娘”秦岚目前可以说是综艺节目的当红嘉宾,连跳舞节目也有她的踪影呀!除此之外,香港也有不少品牌邀请她出席代言活动,轻轻松松吸金。同样地,她亦成为了时装周的新面孔,可见大家对“皇后娘娘”的现代造型还是挺捧场的。

3、“魏璎珞”吴谨言

吴谨言从小在北京长大,从小就热爱跳舞,2000年入读北京舞蹈学院附属中学期间开始学习芭蕾舞,2007年便进入中央芭蕾舞团工作,2009年则考取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随后,吴谨言于2011年与紫骏影视签约,参演爱情电影《万有引力》出道,2017年,吴谨言转投于正的制作公司欢娱影视,签约成为旗下艺人;2018年凭《延禧攻略》中“魏璎珞”一角再次受到注目。

“魏璎珞”走红后,吴谨言频频被邀请拍摄时装杂志封面,据闻还未凭《延禧攻略》出名之前,吴谨言的一集片酬约7万元,拍摄70集的片酬约是500万,微博粉丝也只有300万,现在随着《延禧攻略》爆红,其微博粉丝已经暴升到500多万了,相信继《延禧》之后接的几套剧的片酬也应该是增加了不少!


左一:佘诗曼、左二:吴谨言、左三:林心如

近期还有媒体拍到她与林心如一同出现在时装秀场上看秀,有趣的是,吴谨言在2013年时曾接拍林心如制作、主演的古装剧《秀丽江山之长歌行》,当时刚出道不久的她在戏中饰演林心如家里的丫鬟,该角色的身世十分凄惨,如今吴谨言已熬出头,成为《延禧攻略》女一,还跟当年的“主子”林心如一同在秀场上并肩而坐,令网友感慨“娱乐圈嘛,谁知道明天该谁风生水起呢!”。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