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有钱人这10个原则 你做了吗?(组图)

发表:2018-09-26 09: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如果你按照这些方法做,就可能发生意想不到的变化喔!
如果你按照这些方法做,就可能发生意想不到的变化喔!

在我们人生许多的事情中,无论是培养自信心、创造积极的心态,或是学习许多新事物和技能,甚至是你的生活方式。你觉得再怎么努力都无法达成目标?或许你用错方法了!如果你按照这些方法做,就可能发生意想不到的变化喔!

1、多听,少说话

这个原则适用于所有的对象,“倾听”是商业对谈及相处中一个很重要的关键点。苹果前执行长贾伯斯曾经说“雇用一个聪明的人然后告诉他们该做什么是没有意义的,我雇用聪明的人,这样他们就可以告诉我们做什么才是正确的。”当人们说出他们不喜欢的东西和他们想改变的事物,才能变得更好,而其中沟通是最重要的关键,而倾听是其中的一部分。

2、离开办公室

尝试在办公室外做一些日常工作,例如与客户交谈之类的。这是促使我们改变视角很重要的一个方法,同时也能让我们学到更多知识的好方法。一直坐在办公桌前是无法学到所有东西的,但适时地离开办公桌可以让我们学到更多东西。

如果你的目标是变得富有,那就开始和可以帮助你的人交朋友。
如果你的目标是变得富有,那就开始和可以帮助你的人交朋友。

3、明智地选择朋友

这可能很难,但如果你想成功,你需要重新评估你目前的朋友圈。我们总是被亲近的人大大影响,所以请仔细想想,现在你所拥有的这些朋友是否在帮助你更进步呢?还是只是在拖累你。如果你的目标是变得富有,那就开始和可以帮助你的人交朋友。

4、知道什么时候停下来

把自己逼到极限,工作到深夜或把工作带回家继续做并不是富人所做的事情。他们知道,把工作与家庭、个人生活分开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你不想最后工作到筋疲力尽,效率又低落,那么就把工作和个人清楚分开。

5、永远不要停止学习

我们生活的世界一直在变化。新产品,创新和技术几乎每天都会出现。如果你想要保持领先并成为一个成功的人,你必须随时学习最新的东西,阅读书籍,听听讲座,看看影片都可以帮助您保持在资讯最新的状态。

6、有被动收入来源

有钱人不会把所有的钱花在买衣服、饰品、车子上。他们不会浪费钱,而是“以钱滚钱”。副业,投资,股票或房地产收入,又或是在高利率储蓄账户中存钱都是常见的被动收入来源,即使在你休息的时候,这些资金都会帮你赚更多钱回来。

7、珍惜你的时间

你有没有想过你到底浪费了多少时间来滑脸书、IG或是不停地看可爱动物的影片?试着减少你紧盯着萤幕的时间,来做一些将来会感谢现在的自己的事情,举例来说,学习更多个人技能,运动让自己更健康,从事志工服务。

成为有钱人这10个原则你做了吗?
阅读能让自己更进步的文学作品或是新闻都可以帮助增加知识,也能在工作上给你更多的帮助。(以上图片来源皆为Adobe Stock)

8、每天阅读

根据研究,富裕人士的日常成功习惯中提到,“有钱人选择通过电视阅读”。事实上,88%的富人每天至少阅读30分钟,从阅读能让自己更进步的文学作品或是新闻都可以帮助增加知识,也能在工作上给你更多的帮助。

9、把自己放在第一顺位

每天都要花时间照顾好自己的身心,这一点非常重要。无论是举重、打网球、陪陪家人、独处、洗澡、冥想,你可以做任何让你感觉很棒的事情,并且充电然后放松自己。有了这些习惯配上定期健康检查、营养饮食,都可以防止过劳的现象。

10、拥有一个计划表

有一个计划表是很重要的,是笔记型电脑还是手机应用程式并不是重点。首先写下待办事项清单、短期和长期目标,甚至是梦想,还有你生活中所想的东西和当天发生的事情。另外,定期清除你脑海中的思绪,才会有更多的空间来获得更多更好的想法和灵感,也不会忘记任何重要的事情。

责任编辑:心如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