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剑”进军日本动画化 卡司剧情令人期待(视频)

发表:2018-09-23 12: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轩辕剑‧苍之曜”动画即将在十月推出。
“轩辕剑‧苍之曜”动画即将在十月推出。(图片来源:Youtube)

广受欢迎,历久不衰的国产经典游戏IP“轩辕剑”,由于一直拥有高人气与知名度,受到日方关注,展开跨国合作,推出动画作品“轩辕剑.苍之曜”,21日也正式宣布10月将在日本东京电视台首播。

由大宇资讯推出的作品“轩辕剑”,自1990年电脑单机时代推出首部作品至今,历史已长达28年,与同时期的“仙剑奇侠传”可说是一时瑜亮,后续也各自发展出自己的世界观与系列作品,粉丝可说横跨老、中、青三代。由于世界观宏大,故事情节引人入胜,作品广受讨论。在亚洲地区不只被小说化、漫画化,更被中国大陆相中,翻拍成电视剧,由演员胡歌刘诗诗唐嫣共同演出的“轩辕剑天之痕”,便曾在两岸间创造不少话题。

“轩辕剑”系列作品世界观宏大,故事情节引人入胜。
“轩辕剑”系列作品世界观宏大,故事情节引人入胜。(图片来源:Youtube)

现在“轩辕剑”也更进一步,首次进军日本动画。由大宇资讯、智宝国际开发、日本东京电视台跨国联合制作的动画“轩辕剑.苍之曜”,21日也在台北举行首映会,同时也宣告将于日本时间10月2日凌晨2时20分,在日本东京电视台首播。

“轩辕剑.苍之曜”是“轩辕剑”系列游戏里面,拥有高人气的“外传-苍之涛”的故事作品。动画由导演渡边浩、编剧高山克彦、美术设定高桥武之、人物设定千叶道德等人共同参与。

除此之外,“轩辕剑.苍之曜”也邀来日本知名人气声优为角色配音。由水树奈奈饰演女主角“苻殷”、钉宫理惠则饰演苻殷的妹妹“苻宁”、而松岗祯丞为男主角“蒲钊”配音,感人的剧情,坚强的卡司,也令不少粉丝相当期待。

“轩辕剑”卡司、剧情都十分强大,离十月播放已在倒数计时。
“轩辕剑”卡司、剧情都十分强大,离十月播放已在倒数计时。(图片来源:Youtube)

3名声优也透过影片跟台湾观众寒喧问候,并谈到为角色配音的感想。水树奈奈表示,每周都欲罢不能、急切的盼望着拿到新的台本(给声优的后期录音用台词本),很在意接下来的剧情发展。钉宫理惠说,苻宁的情绪拿捏十分困难,因为她是个内心很细腻的角色。松岗祯丞则提到,“轩辕剑.苍之曜”在他至今演出过的众多作品中,属于少见的类型。

编剧高山克彦还特地前来访台,出席今天的首映会,并用中文向粉丝打招呼。他表示,对“苍之涛”的玩家们来说,动画里应该会让很多粉丝想起似曾相识的画面跟设定,但故事的发展相信是完全超乎粉丝想像的。希望不管是玩家,还是没有接触过苍之涛的人,都可以藉着动画,一同来享受未知的故事剧情进展。

身为大宇资讯总经理的蔡明宏则感性表示,“轩辕剑.苍之曜”在筹备4年后,终于要把成绩展现在粉丝面前。对此他的心情其实非常紧张,也很感动所有粉丝们的支持,“轩辕剑”才能一路发展到今天。

责任编辑:朱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