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培养责任心 新程序登畅销榜(图)

发表:2018-09-19 09: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屏幕上瘾
助培养责任心 新程序登畅销榜(图片来源:公用领域 Pixabay)

【看中国2018年9月19日讯】(看中国记者晓行编译)阿德莱德的3位企业家发明了一个新的应用程序——“ourValues“,可以帮助家长管理孩子的屏幕时间。这个程序尚未正式发布就已经登上了畅销榜

ourValues的目的不仅是帮助家长设定孩子使用电脑的时间,主要目的是对孩子的好行为给予奖励。

ourValues现在已经是Google Play畅销榜上排行第8的父母软件了,并且在全球范围内受到欢迎,尤其在菲律宾、沙特和英国。

这个软件由当地一家私人股权公司“3 Chiefs”的3位创始人Johnny Tam、Gabriele Piantedosi和Anthony Gavranic共同发明。Tam称他们的目的是解决屏幕上瘾的问题。“我们知道,对技术上瘾是个日益严重的问题,不只是孩子,家长也是一样。”

“我们想利用这个程序帮助家庭管理这件事情,教会孩子对自己的屏幕时间负责,而不只是简单的从他们手中把设备拿走。”Tam说,“我们的目标是,无论父母身在何处,都能使用这个自动寻星软件。”

ourValues可以让父母在设备上设定每天的时间限制,当孩子登录后,开始自动倒计时。

它还可以让父母和孩子制定出一套家庭规则,如果孩子遵守的好,可以获得奖励的屏幕时间,很象传统的奖励系统,涵盖了从家庭作业到获得奖励等家里的一切事情。

合作者Gavranic是3个孩子的父亲,他说帮助家长控制时间只是程序功能的一部分,最重要的因素是推动行为的改变,“我们看到太多的成年人对电子产品上瘾,重要的是,我们能以此教育年轻人,想一想他们应该怎样使用自己的设备、如果为此浪费太多时间他们会失去什么。”“所以,这款程序是教孩子有责任心,提醒他们什么是对家庭重要的价值观,我们希望孩子看的是比屏幕更大的‘图片’。”

ourValues2个月前开始在“soft launch”发行,很快被广泛推向了全球市场。

“我们希望能帮助全世界的家庭,让和睦回到每一个家庭,少一些的唠叨、少一些顶嘴、少一些抱怨和尖叫。”Gavranic说。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