弃核的朝鲜?金正恩还在这样进行洗脑(图)

发表:2018-09-19 09: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9月9日是朝鲜建国70周年纪念日,在平壤金日成广场举行阅兵仪式
9月9日是朝鲜建国70周年纪念日,在平壤金日成广场举行阅兵仪式。(图片来源:朝鲜中央通讯)

【看中国2018年9月18日讯】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对外声称弃核下,但在内部却宣传核武器建设成果,并强调拥核国家的地位。据悉,平壤当局为了迎接建国70周年(9.9节),已经下令进行强调“完成核武器”及“核强国”的教育

13日,朝鲜内部消息人士向DailyNK透露,在共和国建国70周年之际,于9月的第二周,要求针对干部、党员、工人学习班等进行学习教育。学习提纲总计15页,主要强调共和国于伟大领袖的领导之下,已走上自主要塞及不败社会主义堡垒的光荣历程。

在DailyNK所掌握的9月教育提纲中有:金日成、金正日、金正恩体现了自助原则,并实现了人民大众的要求和利益,及为了奠定强有力的军事力量,所采取的各种政策等。

朝鲜当局在强调“军事强国”之时宣称,敬爱的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同志,为了能扩大强化以核武为中心的自卫国防能力,他站在决死战的最前线进行领导。且获得了国家核武器完成的光辉大业,并堂堂正正地成为世界核强国及战略国家的地位。

在9日的阅兵仪式上,朝鲜并无公开洲际导弹(ICMB)及潜射弹道导弹(SLBM),并克制对美国的批判等。对此,专家们分析认为金正恩展现了无核化意志,但其内部却一直强调自己拥核强国的地位。

教育提纲中亦称,美帝与敌对势力们不择手段地试图在我们内部扩散不健全的思想毒素及主张非社会主义现象。他们的主要目的,在于麻痹我们的革命思想及阶级思想,使我们在思想精神上成为残疾,而弄垮我们的社会主义。由此可见,平壤当局企图根除在朝鲜内部已蔓延开来的非社会主义现象。

朝鲜此次的教育提纲中,也重点刻画了自金日成、金正日以至金正恩的最高领导人,他们在领导和政策上的突出能力。当局力图鼓吹民众要对领袖、国家及社会主义体制的绝对忠诚,同时加强人们的思想教育,并团结内部。

同时,朝鲜还于教育提纲中,载述了金日成接见居住在黄海南道的一个逃离韩国家庭的故事,并强调领袖的仁德政治及关爱人民的形象。原本认为自己遭受歧视的这个家庭,当她一听到金日成说“听说你失去了父亲,也没有了丈夫,内心十分不是滋味,所以特意来见你们”,立刻被感动地瘫在地上,且泪流满面。

教育提纲中并提及,金正恩执政之后所建设的黎明街及马息岭滑雪场。提纲宣称:“现今我国人民生活在其他国家只有富人阶层生活才有的豪华街道,及现代的文化服务基地,让百姓尽情地享受世人羡慕的文明。”

“现今的敌对势力,以所谓的人权问题来大吵大闹,并恶毒地诽谤我们的制度。不过,我国百姓对心中铭刻的社会主义信念,却是越来越坚定。”

“敬爱的最高领导人同志,今年可说是不眠不休地开展对外活动,将我们共和国的尊严和威信,提升到了最高境界。同时更召唤全国全体人民站起来,走向更大的胜利。所有员工、党员及工人为贯彻党的新战略路线,应该要群起而战,并全心全力确保实现社会主义的最后胜利。”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